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anni时尚女装品牌入驻哈尔滨卓展时代广场店

tanni时尚女装品牌入驻哈尔滨卓展时代广场店

| | | | 2016-10-27 16:28

“tanni” 产品款式经典、色彩淡雅,不盲从流行却又不乏时尚。产品材质多为纯天然面料,如棉、毛、丝等,衣服的碎花内衬和裙摆的丝绒内边,则是品牌的特 色。”tanni”希望为顾客打开一个无限遐想的穿衣空间,提供适合不同心情的人们穿着的产品,并且带给大家极大的舒适感。相比于传统大牌正装的庄严奢华 和凝重感,品牌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是清新自然、精致高雅的个性化产品。

Those, who lovetanni, are the singing children, who

bravely, embracethe innocence.

tanni 哈尔滨卓展店在众多期待的目光中以精致的品牌形象惊喜绽放。Hi~tanni 来了,你在哪里?

在明暗对比的几何图案地板与金色流线型衣架中,尽显 Art Deco 装饰艺术风格,这一被视为功能性与现代性并重的优雅艺术风格,具有超凡的艺术欣赏性,与 tanni 用心呈现的每一款单品相得益彰。

安静的陈列、柔暖的灯光、芬芳的鲜花、美妙的乐曲,还有最暖心的微笑,相信总能带给您一份源于真诚相待的感动,我们愿这份感动在 tanni 常伴您左右。

tanni 哈尔滨卓展时代广场店 恭候您的到来

店铺地址:哈尔滨道里区安隆街106号卓展哈尔滨店4层

tanni tan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anni时尚女装品牌入驻哈尔滨卓展时代广场店

上一篇: ZDORZI卓多姿女装品牌2016秋冬新款大衣系列搭配推荐

下一篇:恐龙纺织家居快时尚集合店精彩亮相上海南桥百联购物中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