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TT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色高级灰时髦穿搭推荐

OTT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色高级灰时髦穿搭推荐

| | | | 2016-10-28 08:37

OTT女装品牌崇尚东西方风格交融的 纯粹个人领域,设计上以简约、时尚著称。OTT女装倡导明确的都市女性时尚,“自由、独立、中性”

高级灰是什么灰?

其实色卡里并没有一种灰被命名为“高级灰”,那些饱和度被降低,视觉上给人和谐冷静感觉的色彩,呈现出一定的高级质感,被形容为“高级灰”。

沉闷的冬季,着装上容易陷入非黑即白的僵局。还好有高级灰这种好看又易搭的单品存在,为你的时髦加分。

羊毛材质的连衣裙通常被用作内搭,想直接穿出街就要选择足够吸睛的款式;

不对称剪裁的连衣裙,本身已经很抢镜,只需点缀一条羽毛项链,就能轻松出街。

一手长衬衫和9分打底裤,显瘦显腿长,一直是冬日最佳内搭组合之一;

搭配双面尼大衣,黑和灰的视觉感冷静且有质感,敞开穿着更有范儿,保暖又有型。

披肩的风潮还没褪去,流苏元素又席卷而来;

对穿搭高手来说,越是高调的元素越能凸显个人风格。

大披肩下的黑白灰完美组合,展现超强气场!女巫帽作为点睛之笔,今冬美和帅一个也不能少!

极简主义的大衣,是秋冬必不可少的百搭利器。

长款大翻领干净利落,内搭衬衫裙,低调的羽毛项链负责平衡正式感;

无论是工作场景还是约会,都轻松得体随机应对。

9分喇叭裤一直活跃在各类时尚街拍,刺绣元素也是不能再in,

这样的一身时髦单品,搭配短款极简大衣,活力满满。

OTT女装2016秋冬高级灰系列

OTT OT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TT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色高级灰时髦穿搭推荐

上一篇:RMK诺曼琦女装2016秋冬新款搭配:纱裙系列流行趋势

下一篇:受访港游客人数下滑影响 谢瑞麟上半年净利润暴跌24%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