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Co.摩安珂 Funky Wu-Kung时装概念展 当代悟空情怀

MO&Co.摩安珂 Funky Wu-Kung时装概念展 当代悟空情怀

| | | | 2016-10-30 11:25

精品时尚女装品牌MO&Co.摩安珂女装于2004年诞生,一直以来以旗帜鲜明的创新理念、独特个性的设计与剪裁迅速成为了备受瞩目的主流时尚品牌。擅长以天然的材质,内敛的剪裁和独特的细节演绎型格又略带女人味的摩登法式风格,贯穿怀旧和当代,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和时装联系在一起,于视觉艺术、POP Art、Coutur立体结构主义中寻找一切创作灵感。

一股酷劲,发自内心!2016年冬季,MO&Co.找来跨世纪偶像Monkey King一起,联合little MO&Co.推出冬季亲子限量系列。简约好玩的设计,中国经典的卡通形象,和孙悟空如出一撤的cool&fun…还不够好玩?咱和VICE还找来了四位“身怀绝技”的艺术家一起推出艺术作品,并为MO粉们带来四城时装概念巡展!猴哥的“迷妹”可别太淡定了~咱先来跟艺术家聊一聊他们与《西游记》的故事,以及这一份“悟空”式的中国情怀。

大时代之下,人人心中都有一个Monkey King,勇敢,叛逆,率性的态度,在自己创造的Wonderland为当代风格发声。Now,it’s your turn!“Funky Wu-Kung”MO&Co. 时装概念展南京站于10月29日15:30在南京德基广场举办,欢迎MO粉们过来找我们玩,届时会有超模辣妈与你一同“72”变。

10月29日空降深圳,还有北京与广州大本营,四城范围内的猴宝宝们…你们准备好与Wu-Kung一起「猴」酷取西经了吗?!让你尖叫的电音DJ party和fashion show,酷趣好玩的Halloween surprise,每站还有时装潮人为你搭配「猴」玩造型。来,咱们一起玩得high,穿得cool,一同粗发取时装经辣~

为了展现孙悟空的叛逆自由气质,全球青年文化发声媒体VICE 和 MO&Co. 联同四位艺术家一起推出了相关的艺术作品,带来南京与北京的两场展览。设计师兼动画师 Toyoya 以他擅长的 8-bit 和像素艺术风格创作出一个关于大闹天宫的 H5 游戏;将各种离经叛道的亚文化元素带入美术馆的艺术家陈天灼则会以孙悟空主题制作全新装置作品。插画艺术家莫厚切以1964版《大闹天宫》为蓝本,把五个经典场景元素拆解再重组,制作成5件有趣的 gif 小动画;而在香港工作与生活的制片人 Frank Nitty 3000 会以他擅长诡异多变风格构想出一部时长两分钟的短片。现在,咱先来认识其中两位「猴」酷Artist!

“游戏中的怪兽原型是《大闹天宫》中的小妖和天兵天将,也是现实中跳来跳去的小傻瓜们。 ——Toyoya

创想计划:说说你跟孙悟空有关的故事或者回忆吧!

Toyoya:孙悟空应该算是我小时候第一个英雄式的偶像,一套《西游记》的小人书翻到烂,电视上只要播出跟孙悟空相关的动画片或者电视剧,无论多晚都要守在电视旁去看。记得有一年春节除夕夜要重播《西游记》的电视剧,我就眼巴巴的等到半夜,但是……当晚并没有播出,哭死的心都有。

你觉得孙悟空最了不起的本领是什么?

  一个跟斗云,十万八千里。太酷了哈!

Toyoya gif 作品《脱胎》

能谈谈这次为展览所创作的作品的想法吗?

动画电影《大闹天宫》整体是一部内涵丰富,细节精彩的作品,我在开始创作这组作品的时候,在如何取舍上考虑了挺久。最终选择“脱胎”、“逆天”这两部分,灵感分别来源于孙悟空经过太上老君的炼丹炉中的烈焰而脱胎换骨;和打上天宫大战众天神的情节。

我觉得这两段故事体现着孙悟空的蜕变,还有贯穿始终的叛逆不羁的性格。这些也是孙悟空身上最可爱的地方。 

Toyoya gif 作品《逆天》

游戏里中的小怪兽有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

游戏中的怪兽原型是《大闹天宫》中的小妖和天兵天将,也是现实中跳来跳去的小傻瓜们。

Toyoya作品

对你来说,8-bit 或者像素艺术的魅力在哪里?

最开始接触到8-bit,对我来说它就是另一个世界。是电子的,数码的构成,虚拟的空间。在创作过程中,用像素重构的作品会带有很强的符号性。会越来越喜欢用这种形式链接两个世界。动态的gif能更方便地把我的8-bit创作带到不同的情境之中,相信会更好玩!

你喜欢玩游戏吗?喜欢玩什么样的游戏?最喜欢的游戏是什么?

喜欢!喜欢很有代入感,能让人每次玩都能有惊喜的游戏。喜欢《悪魔城ドラキュラ》和《洛克人ロックマン》。

《洛克人ロックマン》游戏画面。

这次做好的H5 小游戏你玩过了吗?有没有什么拿高分的技巧?

已戳过,技巧就是“别眨眼”。哈哈哈。

日常生活中,你有什么爱好?

听唱片,看书,晒着太阳发呆。

你自己的穿衣风格是怎样的?

喜欢简洁舒适的搭配和有质感的服饰。

什么样的生活对你来说是很酷的?

停留在某一天的世界里,循环地度过这一天。

“我最深的记忆应该不是来自动画片和西游记电视剧,而是以前幼儿园门口卖的红黄色的孙悟空面人儿,每几天都会买一个,直到它在家放干裂,再买一个。——陈天灼

创想计划:说说你跟孙悟空有关的故事或者回忆吧!

陈天灼:我最深的记忆应该不是来自动画片和西游记电视剧,而是以前幼儿园门口卖的红黄色的孙悟空面人儿,每几天都会买一个,直到它在家放干裂,再买一个。

孙悟空让你觉得最了不起的本领是什么?

可以把金箍棒塞耳朵里。 

陈天灼,图片由艺术家提供

能谈谈这件作品的设计想法吗?你希望它呈现出什么感觉?

“漩涡”是一根高速旋转中的定海神针,是我对大闹天宫里孙悟空这样的角色所代表的拨乱反正的力量的想象与憧憬。

陈天灼作品,漩涡

这件作品跟你以往的个人作品有哪些联系?

媒介的使用上是我熟悉且擅长的。 

陈天灼作品,漩涡

你自己跟孙悟空有哪些方面很像?

都差不多瘦。

陈天灼,图片由艺术家提供

生活中的那些东西可以激发你的创作灵感?

Instagram 上看到的图片,YouTube 翻到的视频画面什么的,周围认识的人什么的。很少会有更严肃的东西会给我带来什么,比如电影和音乐,刚多的是不经意间看到的东西。

觉得自己做过最酷的事情是什么?

好像也没什么。

MO&Co.摩安珂 MO&Co.摩安珂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Co.摩安珂 Funky Wu-Kung时装概念展 当代悟空情怀

上一篇:楚阁TRUGIRL女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走心呈现

下一篇:evaouxiu伊华欧秀姊妹品牌i.f by eva 2016秋冬第一系列大衣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