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楚阁TRUGIRL女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走心呈现

楚阁TRUGIRL女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走心呈现

| | | | 2016-10-30 14:49

TRUGIRL楚阁女装品牌:1996年成立的楚阁(国际)时装位于东莞市虎门镇,集设计、生产、销售、OEM加工、来样加工于一体,有着17年历史的专业时装公司;中文名“楚阁”源自英文"TRUGIRL"译音,寓意为”真实的女孩“,诠释了新一代女性追求真我风格的人生观念。

楚阁TRUGIRL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于2016年10月16-19日在东莞虎门丰泰花园酒店成功召开,本次发布会依然在时尚界演绎着流行态势,拥有极富张力的视觉感,时尚优美,又大气奢华,视觉感受色彩丰富,高贵。极具时尚、精致、女人味!    

2017年楚阁春季产品发布会,以“奇幻森林”作为主题,用丛林动物和植物图案营造出奇幻寓言氛围,麋鹿,黑熊,夜莺等一系列丛林动物图案灵感和设计成为抓人眼球的焦点。

从大自然的颜色里,提取出芥末黄,迷彩绿,天空蓝,蜜桃粉等明媚春色;丛林元素图案结合混合感镶嵌印花,裙摆袖口的抽象十字绣花,珠片水钻水晶手工立体钉珠,特种水溶花与各种面料拼接,领口袖边等部位的对丝米粒手摇工艺,脚口裙边洗水做出流苏须边......打造出了这一季时尚精致浪漫的奇趣春天。

2017年楚阁春季产品,也在款式上做了很大突破,除了以往爆款的延续,我们更加注重款式之间的互搭性,以及面料的系列感;现在流行的加长加大的廓形,也在这季产品里有很好的演绎。

楚阁TRUGIRL2017春夏新品共分三个波段:

《晨香》——楚阁TRUGIRL用最悦耳动听的春之歌,唤醒整个世界。让早春耐人寻味的风姿在您的居室得以封存和永驻。

《动物狂想曲》——白日里的森林,万物生灵相互依存,在这明媚的春光里,奏响一幕生机灵动的狂想曲。

《夜莺之歌》——初夏的夜晚,楚阁TRUGIRL就像夜间闪烁发光翅膀的精灵,为整个世界带去光明。

楚阁TRUGIRL2017春夏新品,消费者对楚阁TRUGIRL产品的要求不只是设计与表现,对产品面料的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舒适、柔软,更要健康、美感。楚阁TRUGIRL真正

了解到消费者的需求,围绕人文关怀,秉承自然舒适、健康美感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时装产品,为您带来至真至纯的走心呈现。

楚阁TRUGIRL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以实力演绎了春夏新品的魅力,市场的反馈与消费者的支持,让楚阁TRUGIL在时装界光彩夺目,脱颖而出,楚阁TRUGIRL又一次以坚韧不拔的“美”的钟爱之情,用产品说话,向大众诉说了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以风格延续和时间来证明追求!

TRUGIRL楚阁 TRUGIRL楚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楚阁TRUGIRL女装品牌2017春夏新品走心呈现

上一篇:AEsomino衣莎美诺女装2016冬季系列 恪守如一的时尚舞台

下一篇:MO&Co.摩安珂 Funky Wu-Kung时装概念展 当代悟空情怀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