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INYSAND时尚饰品背后的故事

TINYSAND时尚饰品背后的故事

| | | | 2016-10-31 10:04

每件饰品都有一个独特的故事去表现对自己或者他人的爱、去纪念那些欢乐的时光和特殊的日子。我们旨在给全世界人们提供永恒而美丽的金银饰品以及更好的购物体验,TINYSAND无疑是您最好的选择。

TINYSAND--Twinkle All Day Long!

TINYSAND灵感来源于William Blake一首脍炙人口的诗歌。

威廉·布莱克(William Blake),英国第一位重要的浪漫主义诗人、版画家,英国文学史上最重要的伟大诗人之一,虔诚的基督教徒。主要诗作有诗集《纯真之歌》、《经验之歌》等。早期作品简洁明快,中后期作品趋向玄妙深沉,充满神秘色彩。 他一生中与妻子相依为命,以绘画和雕版的劳酬过着简单平静的创作生活。后来诗人叶芝等人重编了他的诗集,人们才惊讶于他的虔诚与深刻。接着是他的书信和笔记的陆续发表,他的神启式的伟大画作也逐渐被世人所认知,于是诗人与画家布莱克在艺术界的崇高地位从此确立无疑。

Twinkle All Day Long!所表达的意思是:

大到人类小到一粒沙或一朵野花,每个单一个体都有自己的故事。生活充斥着波澜与不安,时常会感到心烦挫败,但如果我们给予彼此关怀、尊重和勇气,整个世界会变得多么美好! 因此,即便我们一无所获、即便贫穷拮据,只要我们感激于大自然的美、家人的亲吻、陌生人的赞美,或者仅仅一件小小的礼物, 我们都能勇往直前。

互相关怀,是TINYSAND想表达的全部意思。每件饰品都有一个独特的故事去表现对自己或者他人的爱、去纪念那些欢乐的时光和特殊的日子。我们旨在给全世界人们提供永恒而美丽的金银饰品以及更好的购物体验,TINYSAND无疑是您最好的选择。

TINYSAND TINYSAN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INYSAND时尚饰品背后的故事

上一篇:Moncler盟可睐男女装2016秋冬新款邀您共享专业户外运动风

下一篇:WEWE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