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ncler盟可睐男女装2016秋冬新款邀您共享专业户外运动风

Moncler盟可睐男女装2016秋冬新款邀您共享专业户外运动风

| | | | 2016-10-31 10:05

盟可睐(Moncler)名字就来自于Monestier de Clermon的缩写。是一家总部位于法国格勒诺布尔专门从事生产户外运动装备的著名品牌。Moncler品牌名来自于小镇Monestier de Clermon的缩写。Moncler的故事开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品牌具有传奇历史,时至今日,Moncler在户外羽绒服业界中,成为首屈一指的国际顶尖品牌。

盟可睐 Moncler Grenoble 系列旨在向品牌渊源致敬,精确延续经典风格,完美融合技术性能,以现代风格重新演绎岁月经典。

本系列男女装服饰为运动爱好者特别设计,时尚简约的美观设计不仅适合都市日常穿着,精益求精的绝佳性能又使其成为滑雪运动及雪后助兴派对的不二选择。

极致卓越性能

全新系列采用纯粹的登山服饰制作技艺与传统简洁裁剪的滑雪服,为气候条件最为严苛的高山滑雪运动员量身打造。

专业性能与时尚风格和谐一致

风格更为鲜明,用途愈加广泛,结合技术性能与品味格调。

滑雪风格的最佳演绎
风格正式、优雅,完美融合山地风格和都市情怀,

亦适用于严酷的气候条件。

即使不在专业场地专业灯光专业摄像头下,
Grenoble系列也能让你尽情演绎时尚街拍。

Moncler盟可睐 Moncler盟可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ncler盟可睐男女装2016秋冬新款邀您共享专业户外运动风

上一篇:海澜之家、雅戈尔、南极电商三季报点评汇总

下一篇:TINYSAND时尚饰品背后的故事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ncl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