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ORYA卓雅女装2016冬季新款优雅羊绒大衣流行趋势

JORYA卓雅女装2016冬季新款优雅羊绒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6-11-10 08:29

JORYA了解女性对时尚的要求-利落的剪裁设计,讲求精致的手工制作以及敏锐的反应流行趋势,引领追求时尚的都会女性探索自我特质.JORYA所要塑造的是有教养、甜美而不失性感的都会女人.而如何诠释女人细致、性感的特质呢?JORYA的想法是-我们使用缝合处的包光设计.

虽然美丽会被时间带走,但是没人会拒绝优雅。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戴安娜王妃,奥黛丽·赫本和伊丽莎白·泰勒,她们在历史上塑造了无数个经典时刻。而优雅的她们都钟情于它——一件美到不可方物的高级奢华质感大衣。心之所致,JORYA不仅带给你优雅冬日,文末还有精致礼品奉送。

深爱着优雅羊绒大衣的她们

Cashmere Obsession

“英国时代偶像”戴安娜王妃和永恒的“荧幕女神”奥黛丽·赫本均以喜爱羊绒大衣著称,这就是羊绒大衣的神奇之处。本季JORYA大衣为纯粹而大胆的贵族女性探寻当代艺术和复古情结的相互结合,超越任何时间与年代,传递一种超然存在的美。

◤ 羊绒大衣塑造的经典时刻 ◢

引领英国审美与潮流,戴安娜王妃无论是出访澳大利亚还是加拿大,但凡寒冷总会穿一件羊绒大衣。Princess Diana那幽兰般绽放的美貌和传奇戏剧的一生,持续感动着世界。她身穿各色优雅羊绒大衣的身影就如她美丽的心灵深深烙印在英国人民心中。

如一股清流为好莱坞注入优雅魅力,奥黛丽·赫本曾被评为有史以来世界最美丽的女人。作为自然与美丽的化身,无论是上《VOGUE》拍大片,还是在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优雅的公主都以一袭羊绒大衣翩翩出现,展现出无法复刻的美。

◤ JORYA羊绒大衣的经典美 ◢

以戴安娜王妃和赫本等经典优雅形象为灵感缪斯,勾起对皇室贵族的真挚情愫,JORYA羊绒大衣重现一份浓浓50年英伦代复古情怀,一股全新的轻奢时髦风潮,由此诞生。

从英伦贵族启程,JORYA采用“会呼吸的羊毛”——有机羊毛精心制成最温暖的的JORYA大衣,重量极轻。双排扣凸显酷雅风范,时髦翻领完美显露颀长脖颈。

从仪式感百褶领口设计到时尚的高腰线剪裁,JORYA本季将羊绒与兔绒或山羊绒结合,呈现温暖经典又不失现代感的完美大衣。

钟情于奢华皮草大衣的她们

Luxue Fur Love

“感觉自己被奢侈品包裹的女人,必定会散发光芒”,这就是皮草的魅力。“史上最美王妃”格蕾丝·凯利与“好莱坞传奇”伊丽莎白·泰勒被历史记录下一个个经典皮草造型。可优雅,可雍容,2016冬季重新演绎别具一格的JORYA贵族精致品味,时空穿插,年代跨移,将不可复刻的美丽皮草大衣带来当下。

◤ 奢华皮草塑造的经典时刻 ◢

1956年4月,奥斯卡影后格蕾丝·凯利与摩纳哥亲王兰尼埃举行了轰动全球的世纪婚礼,Kelly一直被后人誉为最美王妃。她与生俱来的端庄高贵美与她的古典型穿衣风格完美融合,不夸张的大衣款式,精良的皮草质地,一丝不苟的细节都是她的优雅之处。

拥有一双发紫光的美丽眼睛,“好莱坞传奇”伊丽莎白·泰勒不仅以珠宝著称,另一收藏就是雍容皮草。无论日常生活还是电影《Who's Afraid of Virginia Woolf 》中,她都不能舍弃皮草大衣。优雅、精致、考究、在皮草包裹下更显露性感与魅力。

◤ JORYA皮草大衣的经典美 ◢

融合“经典与现代”,由启程至现在,走过25载,JORYA奢华质感的皮草用一种巧妙而富于艺术气息的方式对贵族生活作另一种演绎。

JORYA以稀有的水貂皮草做点缀,采用超细软的有机羊毛制成光滑优雅的独特大衣。大气流动的复古廓形,黑色经典百搭,驼色诗意高贵,“美丽与温暖”伴随你的每一个动人的时刻。

从毛绒细腻的水貂毛到自带光泽的貉子皮草,JORYA无论是整件皮草大衣还是以奢华皮草优雅点缀,这个冬季,为拥有情怀的都市女性成就一种弥足珍贵的美。

JORYA卓雅 JORYA卓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ORYA卓雅女装2016冬季新款优雅羊绒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双十一欲望清单 Edition 10女装明星同款搭配单品

下一篇:海澜之家变潮了,还不都是因为他 !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ORY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