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ajia娜嘉女装2016冬季新品:黑灰色系,将时尚与优雅并存

najia娜嘉女装2016冬季新品:黑灰色系,将时尚与优雅并存

| | | | 2016-11-10 09:07

衣柜里都是黑白灰的基础色,不喜欢混搭,只爱简洁高冷style?那你来对了,najia娜嘉女装2016冬季这几组黑灰搭配简直就是一个“偷心大盗”,让你魂牵梦绕深爱不停歇。

najia娜嘉女装2016冬季新品:黑灰色系,将时尚与优雅并存

  「黑白灰的经典搭配X流行小高领」

  灰色小高领拉长脖形,突显精致感。独特的袖口设计,带有斗篷的味道,黑与灰的搭配演绎的十分精彩,行走于初冬街头,高雅独特。

  「灰色伞型大衣X黑色七分阔腿裤」

  伞型的呢子大衣比传统的大衣更具有灵动感,使得本来素色的外套独添生动,搭配七分阔腿裤拉长身形,灵动的搭配分分钟带走你的心。

  「简约素黑搭配X时尚运动风」

  不喜欢多余的图案与颜色?没关系,这组黑色的素搭简约干净,同时又在细节上精心处理,亮色的复古印花围巾成为点睛之笔,初冬运动新时尚就这么简单。

  「简约衬衫XA字型外套」

  独特的斜形衣襟的设计突显立体视觉,让本来单调的黑色立刻活跃起来,A字型外套仍然延续去年的流行,却又在过去的基础上进行改良,优雅又不失时髦。

najia娜嘉 najia娜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ajia娜嘉女装2016冬季新品:黑灰色系,将时尚与优雅并存

上一篇:EITIE爱特爱女装2016冬季新款时尚博主的大衣变奏曲

下一篇:eifini伊芙丽2016秋冬装新款女装搭配推荐:你要的简单都在这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