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ITIE爱特爱女装2016冬季新款时尚博主的大衣变奏曲

EITIE爱特爱女装2016冬季新款时尚博主的大衣变奏曲

| | | | 2016-11-10 09:08

EITIE爱特爱女装由法国顶级设计师Marcel Marongiu领衔担纲,融合东西方时装文化,开创了中欧合作之典范。其“法式、时尚、优雅”的鲜明风格,深受国际名模、影视巨星与央视主播的青睐,全球最具权威性的时尚刊物更屡屡聚焦EITIE。

秋冬是最适合混搭叠穿的时节,大衣在本季也拥有更丰富的展现形式,设计师更是运用手中的画笔,给阴霾的冬天一个丰富多姿的彩色世界,EITIE携手时尚博主蒯仔,演绎大衣的摩登变奏。

灰色

灰色在时尚界有“高级灰”的美称,它比黑色清透,比白色柔和,更适合营造面料的质感,别致的金属扣巧妙点缀,令整体的雅致造型变得更有细节感,搭配各式运动鞋、卫衣等运动风的单品,整体造型显得更休闲有动感!

酒红色

酒红色既是高雅与韵味的代表色,又是睿智和干练的代言词,翻领款式的酒红色大衣穿着有知性女人味,采用金属皮扣设计,多了精致知性的感觉,穿着有质感,随意搭配裙装和平底鞋,都显得气质卓越。此前,蒯仔就倾情演绎过同款黄色大衣。

黄色

有人说,黄色是冬季的维他命C,可见黄色在秋冬季受追捧的高人气。通过大地色系和米白色过渡,这两个饱和度很高的颜色配在一起毫无违和感。虽然不是特别锋利的时髦,但绝对是想不出来什么新奇搭配时,可以得体又自在的搭配。

EITIE爱特爱 EITIE爱特爱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ITIE爱特爱女装2016冬季新款时尚博主的大衣变奏曲

上一篇:SEASON WIND季候风2016冬季新款服饰搭配季: 冬日摩登LOOK

下一篇:najia娜嘉女装2016冬季新品:黑灰色系,将时尚与优雅并存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ITI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