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HAPPY海贝女装2017年夏季新品订货会【夏之瞩望】

IHAPPY海贝女装2017年夏季新品订货会【夏之瞩望】

| | | | 2016-11-10 12:36

2016年11月7日,IHAPPY海贝女装2017夏季订货会在集团总部大楼惊喜开启。这是很多代理商首次来到集团总部,也是我们首次在总部举办订货会,而这也注定了这次订货会的不同寻常。

在这次订货会上,海贝集团为远道而来的代理商献上了两大惊喜。

第一大惊喜:营销层面,迎来市场利好,加速远航

1、市场利好

IHAPPY海贝集团方乐鸣董事长在订货会致辞时提到,今年10月份海贝全国店铺销售同比增长46%,近期海贝又开始大量开店,拓店速度明显加快。说明我们的市场有所回暖,品牌转型初见成功。

针对代理商,我们将全面实施“2.0版托管模式”,届时加盟商的利润空间将瞬间增大,货品的周转率也随之提高,生意将更好做。

2、加速远航,把握未来

方乐鸣董事长在深度思考整个市场大局势之后,看到了互联网的本质。

互联网的第一个本质就是消费者思维,在这背后体现出的是对消费者的尊重。消费者的主权时代已经到来,他们决定了我们所有人的命运,越亲近消费者越得利。

互联网的第二个本质就是高效。因为技术发展,传播迅速,效率变得特别高,所以它冲击了相对低效的传统行业。

零售的本质是商品和资金的周转率,提高效率就是要提高这个周转率。为此,海贝集团刚发布了一个新产品。通过这个产品我们将可以自由灵活地选择几手服装下单,直接在线付款,降低了资金对账环节的沟通成本和管理成本。物流在得到反馈后立即开始配货,发货速度提高了,商品和资金的周转率也提高了,整体效率就能得到很大的突破。

效率的背后是利他原则,去帮助消费者创造价值。所有人都去成就身边的人,这样我们的生态圈才能更高效,更健康。

第二大惊喜:产品层面,紧跟国际趋势,突破原我

海贝品牌产品在经过近一年左右时间的变革和转型,在紧跟国际流行趋势的基础之上,还有对原来的自我的突破。

夏季白、麻灰色、钱布雷蓝、气泡粉等2017年的国际流行色彩都被完美运用到了这一季产品中。

气泡粉作为二波货品的主色调,在夏季橱窗上通过字母剪纸、几何线条背景,在不同明亮颜色的组合与碰撞中被完美衬托而出。

女装款式细节上,这一季产品改良了几条产品结构,吊带裙和T恤裙在2016年夏季将大发异彩。同时,国际大牌惯用的刺绣装饰也融入到整体元素的细节运用中。

另外,从货品结构的把握上,这一季的产品也充分利用零售终端的大数据,比如夏季针织在去年夏季的销售中非常受宠,优雅套装的售罄率也非常之高,因此针对这些好卖的品类海贝设计团队进行了深度研究。

面对这两重惊喜,可以说,海贝团队对本次订货会是非常有信心的。

但更有信心的是受到了鼓舞的代理商们。数据显示,这一季的订货成绩很客观,超出以往,一部分主推款直接上升至爆款,整体的订货数量也远远超过了预期。这是对回暖的市场的信心,是对海贝产品的认可。他们感受到了海贝团队的努力,看到了海贝产品的变化,也摸到了实实在在鼓起的荷包。

应了方董的那句话,我们恐惧是因为未知,但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内在的自信,外在的淡定。

GO!GO!GO!

去做事,认真的做事!

我们很快就会创造更多惊喜!

IHAPPY海贝 IHAPPY海贝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HAPPY海贝女装2017年夏季新品订货会【夏之瞩望】

上一篇:agnesb雅昵斯比双十一新品包包手袋单品搭配推荐

下一篇:Mongdodo梦多多童鞋2016冬季新品运动鞋款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