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gnesb雅昵斯比双十一新品包包手袋单品搭配推荐

agnesb雅昵斯比双十一新品包包手袋单品搭配推荐

| | | | 2016-11-10 12:46

agnesb雅昵斯比是一个时装王国,风格独特、热爱生活、勇于创新!agnès b.是一个品牌,质量高雅、精致细腻、与众不同!agnès b.会在这里跟大家分享她所喜爱的艺术、时装、生活!!

Look 1

agnesb雅昵斯比这套all black通勤装再背上多种用法的包包,轻便舒适。黑色服装不仅耐脏随意,还chic有型。包包可以手提,还可以双肩,一包多用,更有两个size供你选择,mini size简直萌化少女心。

Look 2

若是喜欢复古范儿的,快来看看这套look,复古墨绿色高领针织衫、草绿色印花围巾搭配酒红色包包和红色腰带,对比色的相互碰撞,带出了vintage的新潮流,旧式的楼房涂鸦印花裙更是带有做旧复古质感。这款包包三个颜色都很适合秋冬哦。

Look 3

黑白配的look装扮是经典,不会出错的搭配方法。黑白服装中带有设计感的印花或是波点图案都十分出挑,也令整体服装更加丰富耐看。

Look 4

同样是经典的黑红蓝三色的组合,将蓝色藏于内衬里或是袖口、门襟和衣服下摆的线条都是独具匠心的,特别是整件皮衣的细节处采用棒球服的设计元素,令整件衣服更加独特。配饰同样用红色来搭配,亮丽出挑。

Look 5

这套look是所有这些搭配中最大胆的,将不规则水墨印染中裙配以规则几何图案的衬衫,打破常规。整体复古的造型配上一双金属色的高跟鞋,还有墨绿色的小方巾,更像是有个性的IT girl。

Look 6

整个男生装扮以黑蓝白为主,略带海军风的感觉。简单经典的条纹衫搭配涂鸦感的牛仔裤,其他配饰同样都以蓝色为主,在色彩上得到了协调,给人很舒服的印象又有花心思打扮过的样子。

以上所有agnès b.包包都参与双十一优惠活动哦,赶快先下手为强吧。

agnesb agnesb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gnesb雅昵斯比双十一新品包包手袋单品搭配推荐

上一篇:维密空降天猫国际,这次双11它带来哪些秘密武器?

下一篇:IHAPPY海贝女装2017年夏季新品订货会【夏之瞩望】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