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ORA AKSU女装2016秋冬编织蕾丝系列新款流行趋势

BORA AKSU女装2016秋冬编织蕾丝系列新款流行趋势

| | | | 2016-11-10 15:17

BORAAKSU于2002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由设计师 Bora Aksu创立。Bora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他的时装秀被《Daily Telegraph》、《The Guardian》、《The Independent》誉为“伦敦前五强的时装秀之一”。Bora 也被英国时装协会誉为新一代设计师,其作品优雅、奢华、浪漫的风格呈现出精致而现代的美感。除成衣系列,Bora还为全球提供手袋、鞋履、皮具和眼镜等配饰。

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在遇到对的人之前,难道不更应该先取悦自己吗? 

将自身的魅力尽情绽放,什么是最具有女性魅力的?BORA AKSU编织蕾丝便是,浪漫、高傲、个性而自我,女人都应该为自己圆一场蕾丝梦。 

将这份蕾丝魅力蔓延,BORA AKSU 的蕾丝设计再一次亮相时尚杂志,《Hia》大刊。

BORA AKSU 2016AW系列中的粉色蕾丝连衣裙,与古典蜿蜒式的发型,深邃的双眸,于复古轿车内,一切奢华典雅的元素都与BORA AKSU的浪漫蕾丝同步散发着唯美气息。

而BORA AKSU的蕾丝并不止一种个性,它的变幻,是Bora Aksu赋予的灵魂。

抽象羊毛衫搭配BORA AKSU 2016AW蕾丝裙,个性的组合间,释放慵懒、奔放、自由的气息,蕾丝,其实并不仅是浪漫那么简单。 

尽管粉色有些矫情,但BORA AKSU的蕾丝确实个性的,组合起来不娇气,更不公主病。

而是对女性柔美的验证,时装中的一份轻透氧气。

而时尚博主Camila Carril选择的这款BORA AKSU 2016AW玫红连衣裙。

不规则的下摆与繁复的镂空设计,玫红设计交错于黑色金属配件之间,摩登的型格风范令BORA AKSU又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魅力。

BORA AKSU蕾丝之所以与众不同,正是因为诠释了全新的蕾丝概念。而2016秋冬中的猩红设计,凛冽而高傲,象征着女性的自信与洒脱。

想想单身有什么,害怕的是,其实你并不了解自己。

BORA AKSU BORA AKS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ORA AKSU女装2016秋冬编织蕾丝系列新款流行趋势

上一篇:三夫户外预计2016净利润接近4000万元,未来将加大线上投入

下一篇: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有趣的连衣裙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