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三夫户外预计2016净利润接近4000万元,未来将加大线上投入

三夫户外预计2016净利润接近4000万元,未来将加大线上投入

| | | | 2016-11-10 15:23

在终端零售不景气的大背景下,户外用品业务受到一定影响,不过三夫户外发展策略相对稳健、精细化运营实力较强。

本土规模较大的专业户外用品直营连锁零售商之一北京三夫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夫户外”)近日发布业绩报告显示,2016年1-9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9.2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0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6.68%,其中,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增长18.83%和44.66%。

三夫户外同时透露,据公司专营店零售、电商、活动赛事等业务的发展状况,预计2016年营业收入同比有一定幅度的增长,但是受人力成本和物业租金的上涨、新开直营店、股权激励和公司启动新业务带来的费用上升,以及大客户订单的不确定性,公司净利润在去年的基础上会有一定幅度的波动,公司预计2016年净利润的变化区间为2310万元至3850万元。

记者注意到,报告期内,三夫户外拟在苏州、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长沙7个城市建设户外运动综合运营中心,涵盖“户外赛事组织、户外营地运营+户外技能培训、直营旗舰店+体验中心”等服务内容,完善的户外运动服务一体化产业链为公司异地扩张吸引和培养忠实的客户群。业内人士谈到,三夫户外聚焦海外中高端户外品牌,依托“实体直营+电商+大客户”的多渠道直营模式,及俱乐部式服务体系,已发展为户外用品专业零售市场领先企业。

招商证券分析师屈欣悦认为,在终端零售不景气的大背景下,户外用品业务受到一定影响,不过三夫户外发展策略相对稳健、精细化运营实力较强。其通过定增大力发展户外赛事、营地、培训的运营,并配合旗舰店建设,将在获得户外服务市场发展红利的同时,有效培养户外用品消费者,为未来新老业务协同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尽管短期内公司赛事等业务无法快速贡献收益,但新业务的开拓将赋予线下渠道新的内涵,有助于沉淀户外运动爱好者,为零售业务提供客户储备。

市场观察人士于旭辉表示,三夫户外凭借其俱乐部+直营+电商的三位一体渠道模式,可以实现客户粘性提升和业务拓展的良好效果。通过俱乐部収展会员、组织活动、推广品牌,借由网络扩大销售覆盖面,适时収布信息,与顾客会员沟通互动,从而形成了三位一体的成熟有效的销售体系。

在于旭辉看来,这种“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符合“消费为王”时代的客户需求,能够有效提升客户的粘性,未来通过全国布局和扩张能够带来长期业绩增长,将充分受益我国户外运动的成长红利。幵且,未来由户外用品零售商向服务商转型的路径清晰,三夫户外成长空间仍然很大。

不过,记者此间了解到,据三夫户外高层人士在一次11月月初的一次内部研讨会中透露,未来3-5年,三夫户外将持续加大线上投入,其线上收入增速目前是75%,未来还将保持50%以上的高速增长。对于线下实体店,三夫户外的态度是“稳健”,每年3-5家旗舰店。“营地”板块的业务也会加大投入,未来三夫将围绕培训本身和赛事,主要输出营地的设计、运营、理念、管理体系、人员,净利润率初步测算在20%左右。

三夫户外 三夫户外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三夫户外预计2016净利润接近4000万元,未来将加大线上投入

上一篇:剁手清单 JOESONG佐尚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羊毛大衣画册

下一篇:BORA AKSU女装2016秋冬编织蕾丝系列新款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