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ISOU D`EVE碧淑黛芙女装2016秋冬新品:时髦攻心计

BISOU D`EVE碧淑黛芙女装2016秋冬新品:时髦攻心计

| | | | 2016-11-10 16:19

BISOU D`EVE碧淑黛芙女装传播纯正的巴黎时尚,用法国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将BISOUD’EVE品牌系列时装奉献给中国年轻一代,为她们树立正确的时尚观念——时尚不是奢侈,而是一种文化。

BISOU D`EVE碧淑黛芙女装

2016秋冬系列,为你留住路过

设计师在2016季度以唐人街为灵感,醒目的酒红与条纹对比使设计师将成熟的一面体现在着装上。抛弃了繁复的色彩、衣着的层次及廓形,定格在简约剪裁上,纯色与经典条纹的塑造更有力度。

照顾好自己,爱自己才能爱好别人。如果你压抑,痛苦,忧伤,不自由,又怎么可能在心里腾出温暖的房间,让重要的人住在里面。”在冬天这样一个美丽的季节,让我们穿上BE的大衣,配上俏皮的条纹礼裙,美美的去迎接你的爱人,只有好好爱自己,才能留出温暖的房子爱他。BE为你留住路过。

虽不如正红的热情如火,深红却多了一份浪漫、复古的情调。浓郁的红酒、上锈的老爷车,都在述说这番优雅的景致。

醒目的酒红使设计师将成熟的一面体现在着装上。抛弃了繁复的色彩、衣着的层次及廓形,定格在简约剪裁上,显得更有力度和质感。

换上心情,在冬季换上酒红色系大衣,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能够看到我的一身装束,在冬日牵着我的手,漫步雪地,BE为你留住路过。

黑白的强烈对比,使服装更加富有动感,鲜明的色板增加了大胆和精炼的感觉,更加时尚、摩登。

世事如书,我偏爰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呆在你脚边。但你有自己的朗读者,而我只是个摆渡人。对的,我就偏爱这素色大衣和格子毛衣,做一个逗号待在你的脚边,而我不只是个摆渡人~BE为你留住路过。

BISOU D`EVE碧淑黛芙 BISOU D`EVE碧淑黛芙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ISOU D`EVE碧淑黛芙女装2016秋冬新品:时髦攻心计

上一篇:潮流品牌DEBRAND吴克羣潮牌大陆首家门店开业

下一篇:吴克羣潮牌DEBRAND开幕大秀亮相厦门国际男装周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ISOU D`EV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