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流品牌DEBRAND吴克羣潮牌大陆首家门店开业

潮流品牌DEBRAND吴克羣潮牌大陆首家门店开业

| | | | 2016-11-10 16:33

DEBRAND具有非品牌概念,风格主要以知名当代艺术家跨领域合作,融合潮流与艺术的概念,创造具自我风格潮流趋势。传达自我价值的主宰就是自己,没有人可以帮其他人贴标籤,因为自己的品牌要由自己创造,透过这样的理念提醒时下年轻人创造自我价值,勇于做自己,追求梦想,追求自我实现。

你听说过地表最强的潮牌么

融合了这样的设计元素

如此大胆

却如此美妙绝伦

超冲击力的设计元素

甲骨文——重新诠释中国象形文字精随,穿搭成为强而有力的新字汇

青花瓷——具有亚洲独特意象的优美纹饰,使流动美学在身上一览无遗

水墨——融合诗书画意境的国宝之最,使现代潮流与传统经典完美融合

动物力——坚持赞叹自然力量,展现强烈自信

设计概念

【自我探索,战胜未知恐惧】藉由重新诠释古老占卜元素(易经、八卦、卜骨),展现渴求探索自我的各种可能,貌似主宰未来的神秘图案,搭配黑白红基本色调,轻松流露出低调富有灵魂的时尚态度,穿上DEBRAN D命运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主系列1—易经卦象

天地万物的排序,卦象中可见分晓,天、泽、火、雷、风、水、山、地为最常见的涵义与现象。

谁都想主宰自我,透过简约卦象线条,体现掌握万象的风范。

主系列2—幸运卜骨

中国历史的传承,记事或占卜经常使用,代表宗教与文化的轨迹,及对未来探索契机。

穿出特色卜骨图腾,探索未知渴望,刻划出属于自己的幸运。

自我探索系列—幸运卜骨帽T

主系列3—爱心太极

《易传》易有太极,是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是宇宙原始秩序的本源。

象征原始秩序的太极,以爱心循环成趣味时尚风,流转秋季时髦热度。

LOGO X甲骨文

体现DEBRAN D精神的甲骨文,巧妙又前卫地结合LOGO图案,自信Style满分。

经典与新意融合,复古与现代碰撞。既保留中华古典文化的优雅,同时也大胆与艺术/动漫/名人跨界合作,颠覆想象,分别和“老夫子/王泽、埃及猫/Angela、青花瓷/邓卓越、蔡康永、无敌铁金刚/永井豪、樱桃小丸子”等知名IP及艺术家合作,以现代元素让DEBRAND服装具有现代感,一静一动、一旧一新,体现时尚潮流的魅力。

DEBRAND融合大胆的设计以及一些极具中国特色的文化符号,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感,传达出独特的潮流概念。

是谁创的潮牌

DEBRAND由创作才子吴克群创立于2013年,秉承着让中华文化潮流显学传播更深远的愿景,由台湾出发,转而扩散至大中华市场。

继今年7月台北西門町中国首家店成功开幕后,吴克群乘胜追击,携手其自创潮牌DEBRAND落户上海环贸IAPM,成为上海时尚潮流购物的新坐标。

展示

吴克羣潮牌debrand 吴克羣潮牌debran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流品牌DEBRAND吴克羣潮牌大陆首家门店开业

上一篇:年轻的态度 吴克羣潮牌debrand台北专卖店

下一篇:BISOU D`EVE碧淑黛芙女装2016秋冬新品:时髦攻心计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流品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