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年轻的态度 吴克羣潮牌debrand台北专卖店

年轻的态度 吴克羣潮牌debrand台北专卖店

| | | | 2016-11-10 16:38

DEBRAND具有非品牌概念,风格主要以知名当代艺术家跨领域合作,融合潮流与艺术的概念,创造具自我风格潮流趋势。传达自我价值的主宰就是自己,没有人可以帮其他人贴标籤,因为自己的品牌要由自己创造,透过这样的理念提醒时下年轻人创造自我价值,勇于做自己,追求梦想,追求自我实现。

年轻的态度

Debrand台北专卖店

DEBRAND是吴克群在2013年创立的潮流品牌,DEBRAND时装着力于呈现多样的姿态、表达鲜明的态度,引领时装新潮流。DEBRAND的主体设计以“撕掉标签,YOU' re the one !”为创作理念,开拓时装界的新规则——不让品牌去定义你,更不让别人为我们贴上世俗的标签。透过这样的理念与坚持使消费者感知自我价值的主宰是自己,提醒消费者创造自我价值,追求自我实现。

Debrand台北专卖店由涵石设计出品,无论从面积大小和地理位置上看,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一层以荧光蓝为主色调,充满科技感和未来感。线性排列的灯光将室内空间带入一个未知的世界。无秩序的灯光和不规则的展示台,都暗示着年轻的不羁。二层是全白色,黑色的线条从地面延至墙面和天花,形成一个个圈,空间被整齐地分割成均匀的一片一片。在秩序中的展示,是安静的,也是有力量的。

这是一个时尚与艺术生活方式的非实验性探索空间,是生活艺术化的表达空间。DEBRAND营造的不仅是一种时尚理念,更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从每个独立的自我出发,时装要先体现自我,才能影响世界。

吴克羣潮牌debrand 吴克羣潮牌debran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年轻的态度 吴克羣潮牌debrand台北专卖店

上一篇:冷风来袭 Ochirly欧时力×Trolls魔发精灵系列2016秋冬系列搭配

下一篇:潮流品牌DEBRAND吴克羣潮牌大陆首家门店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