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45R森系女装2016冬季苏格兰格系列流行元素新款

45R森系女装2016冬季苏格兰格系列流行元素新款

| | | | 2016-11-11 09:18

45R女装每一季的衣服都会带来一些新感觉,但永远都会保持"山"和"海"的签名式主题。即使不断搜寻新方向,最终还是会回到原来的根本,保持固有的特色,只是以一些新技术、新感觉点缀出一点新鲜感。这便是45R的设计理念。

苏格兰格仔源于苏格兰,于1746年苏格兰与英格兰的战役中,穿着格仔裙的勇猛苏格兰战士给英格兰人留下深刻印象,自此苏格兰格仔成为了苏格兰的象征。不同的格仔图案代表不同家族,于维多利亚时期(19世纪)开始广泛用于女性时装之中。

45R本季将羊毛与苏格兰图案融合在一起,灵感即源于传承百年的苏格兰格子。重视细节的45R服装选用铜氨丝纤维为里布,比其他里料更显平整贴服,柔软而不易产生静电。

45R兼顾功能性与设计性的来粗呢格子连身裙,由英国羊毛织成,拥有良好的手感与松软质感。修身型的设计,轻松营造女性魅力。

同样材质与图案的西装款上衣与直筒半裙,利落而又温文尔雅。

双排扣羊毛开衫与羊毛直筒裙的温暖,令心情也熨帖美好起来。

每一处细节之处都彰显着用料的考究、技艺的精湛。

粗呢羊毛外套用百分百苏格兰天然羊毛,制作质感独特的Tweed,设计清新脱俗。天蓝靛蓝与白色、咖色交织,低调又有复古情怀。

红色款将肤色衬得通透白皙,配合羊毛小帽和短靴,构成初冬日子里的一幅优美的画。

45R 45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45R森系女装2016冬季苏格兰格系列流行元素新款

上一篇:时尚女包品牌COBO冬季新品:包包也要有温暖的样子

下一篇:LAPORA丽莫女装品牌2016冬装新款双十一爆款推荐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