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女包品牌COBO冬季新品:包包也要有温暖的样子

时尚女包品牌COBO冬季新品:包包也要有温暖的样子

| | | | 2016-11-11 09:35

COBO,意大利高端奢华时尚女包品牌。COBO意大利文“羚羊”的意思,以羚羊的独有特质寓意着COBO不断挑战高难度、优化品质设计的品牌理念。COBO开创百变时尚生活理念,用时尚演绎都市女性的精致人生,享誉全球。

冬天来啦!随着气温变冷,是时候翻出毛衣、大衣、围巾甚至秋裤裹在身上了,除了这些大家都知道的御寒神器,你的包包也该升级了,今天推荐几款COBO经典系列的间棉包包,出门带在身上,饱满柔软的菱格图案,一改生硬冰冷印象,在大冷天摸着温暖,看着也温暖。冬天的保暖法则,就是连包包也要有温暖的样子,新的御寒技能你get到了吗?

时尚百搭单肩包

高频亮相于时髦达人街拍中的多隔层包包,中等尺寸搭配长肩带,单肩、斜挎在肩上,搭配皮衣夹克或松垮毛衣,都能营造出酷感随意的街头范。COBO在这款包上融入独特的菱格图案,在视觉上更饱满有型,给人温暖感的同时更彰显自己的时尚态度。明亮的忍冬红并为冷瑟的冬天添上一份跳跃的活力气息。

优雅格调LOOK

保暖的羊毛裙混搭帅气有型的机车夹克,优雅中不失个性态度,搭配这款间棉包包,长肩带的随意轻松风格让look无拘无束充满自由风范,黑与红的撞色效果更让人眼前一亮。

典雅气质手拎包

经典的手拎包一直镌刻着女性的优雅气质,是日常出行的百搭单品。菱格图案元素的融入,让包包更显典雅的精致视觉,百搭的黑色配色让包包不仅低调更经得住时间的考验,手拎带和长肩带的设计让搭配没有局限性,随时变换不同时尚风格。

典雅都市LOOK

剪裁经典的双排扣风衣,最能穿出冬天的优雅气质范,用小面积的马卡龙粉短裙来调剂黑色的暗沉气氛,彰显甜蜜心思,搭配这款拥有复古情怀的手拎包,迷人之处更显优雅品味。

干练中性公文包

这款中性气质的公文包,外形简洁挺括,是职场达人打造干练、专业气质的最佳选择,独特的间棉菱格图案让包身告别坚挺生硬印象,因此除了上班用,也可以用来搭配周末逛街的服饰,提升气质又给人独立自信感,包包前后幅口袋设计让物品分类存放,出行井井有条更显淑女风范。

干练气质LOOK

要穿出职场气质莫过于选择一条正装西裤,搭配一件设计感极强的上衣,为整体look的时尚感加分,加入这款蓝色公文包,精干气质中不失个性魅力。

COBO COB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女包品牌COBO冬季新品:包包也要有温暖的样子

上一篇:OTT女装2016冬季新款圆圈系列流行趋势

下一篇:45R森系女装2016冬季苏格兰格系列流行元素新款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