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UCY JUDY女装2016冬季新款手工大衣,这个双十一带它回家

JUCY JUDY女装2016冬季新款手工大衣,这个双十一带它回家

| | | | 2016-11-11 11:19

骤降的气温与冻人的寒风都在真切地提醒诸位冬日将至,而一件御寒与有型兼顾的大衣绝对是冬日不可或缺的定番单品。今冬JUCY JUDY女装诚意推出各款HANDMADE手工大衣,为追求优雅品质的JUCYJUDY GIRL们提供时髦之选,绝对不容错过哦。

JUCY JUDY女装 有型有款手工大衣,

快来把它带回家!

H a n d m a d e     C o a t

    追求生活品质的时尚人士对手工大衣一直十分亲睐,精良的剪裁能自然凸显身体的轮廓,优质的版型与设计带来时髦与高雅的感觉。

手工大衣的优点亦十分明显:

轻盈—— 全手工缝制而成,由于没有卷边和封边,整体十分轻盈。

保暖—— 高达90%的羊毛含量,即使单穿亦能提供足够温暖。

实穿—— 简约大方的设计可以与不同单品打造出各种风格。

    今季,JUCYJUDY诚意推出多款HANDMADE 羊毛手工大衣。使用天然的羊毛面料,加上匠人手工的精心制作。时髦的设计与考究的剪裁彰显不俗品味。

    双十一期间JUCYJUDY 优惠大放送,温暖有型的手工大衣,让JUCYJUDY给你带来整个冬日的温暖。

J U C Y J U D Y    S T Y L E

亮橘色手工大衣令人眼前一亮,简约的茧型设计能够搭配各种风格。

    深蓝系带手工长大衣醒目又迷人,无论是丰富的色彩亦或是大热的丝绒单品都可与之完美搭配。

经典的中长款手工大衣是日常通勤的首选款式!淡粉色的设计彰显女性的柔美可爱。

修身利落的墨绿手工大衣帅气无比,吊环毛球挂饰设计点亮全身。

大人气雾霾蓝手工大衣是今季绝对要拥有的人气单品!简约大气的版型设计帅气十足。

    Normcore风十足的浅灰大衣依旧是不败的流行,不同纹理的面料拼接独特个性,充满设计感。

    独特宽松下摆的短款大衣更适合层次感搭配,深灰色羊毛面料光滑舒适,口袋边缘的拼接配色与后背竖起的立体文字设计彰显个性。

藏蓝短款斜纹大衣挺括有型,充满设计感。精致的五金和红色字母印花是亮点所在。

JUCY JUDY JUCY JUD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UCY JUDY女装2016冬季新款手工大衣,这个双十一带它回家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Stella McCartney女装2017早春度假系列LookBook

下一篇:zosoul佐色女装2016冬季新款时髦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