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immy Choo品牌2016冬季新款长靴流行趋势

Jimmy Choo品牌2016冬季新款长靴流行趋势

| | | | 2016-11-11 13:04

寒风乍起,温度骤降的时节,长靴作为冬季必备单品重返时尚舞台。Jimmy Choo周仰杰精心奉上风格迥异的多款长靴,为你的鞋柜锦上添花。

  Jimmy Choo周仰杰2016冬季新款长靴流行趋势

  气场十足·过膝长靴

  过膝长靴是冬季时髦温暖的上乘之选,全新 MALOY 以独特的硬朗风格带来不一样的时尚体验,整体缀以纽扣和系带,如合身的军装般包裹腿部,打造修长线条。

  兼具性感与帅气的 MALOY 也十分适合日常造型,改变以往尖头细跟的设计,采用了舒适的圆头粗跟款式,日常穿搭,轻松舒适。

  短裙不要忙着收进衣橱,搭配这款绒面过膝长靴 FAITH,温暖又时尚。纯黑配色百搭耐穿,平底设计更让日常出行毫无压力,轻松打造“不经意的时髦”。

jimmy choo jimmy cho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immy Choo品牌2016冬季新款长靴流行趋势

上一篇:挂牌新三板后第一个双11,韩都衣舍今年看点不只破亿

下一篇:Jean Paul Gaultier高缇耶服装《Harper’s Bazaar》11月时尚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immy Cho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