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挂牌新三板后第一个双11,韩都衣舍今年看点不只破亿

挂牌新三板后第一个双11,韩都衣舍今年看点不只破亿

| | | | 2016-11-11 13:19

从开抢后的销售速度,第一个包裹发出,到订单追加,能够看到通过1年时间的打磨,韩都衣舍的生态系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今年目标销售额GMV会是4个亿左右,保底3.8个亿,”韩都衣舍创始人/CEO赵迎光告诉记者。“现在韩都衣舍每年双11的准备越发有规律性,今年双11五月份开始准备,” 韩都衣舍创始人/CEO赵迎光在接受电商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是韩都衣舍第7次双11,正逢其品牌10周年庆,同时也是其成功挂牌新三板后的第一个双11,这样特别的双11有什么看点吗?


去年双11交易额2.84亿的韩都衣舍,今年开卖15分50秒时,集团交易额突破1亿,相比去年0时30分提早了近15分钟;而就在01:36:03,集团交易额突破2亿,而这个数字在去年11月11日当日的10点才达到。

而在双11开场186秒,即00:03:00,韩都衣舍商业智能系统开启指令,发出了双11的第一个包裹,从OMS系统到WMS系统再到TMS系统的瞬间传输,韩都储运瞬间激活。回顾去年韩都衣舍发出第一个包裹的时间是开场5分钟之后,提前了近2分钟。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数字是,开场后7分钟,韩都质造根据韩都智能商业系统的数据,瞬间开启订单追加模式,韩都衣舍的面料商、辅料商、成以商同时联动。

从开抢后的销售速度,第一个包裹发出,到订单追加,能够看到通过1年时间的打磨,韩都衣舍的生态系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今年目标销售额GMV会是4个亿左右,保底3.8个亿,”韩都衣舍创始人/CEO赵迎光告诉记者。

“现在韩都衣舍每年双11的准备越发有规律性,今年双11五月份开始准备,” 韩都衣舍创始人/CEO赵迎光在接受电商在线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是韩都衣舍第7次双11,正逢其品牌10周年庆,同时也是其成功挂牌新三板后的第一个双11,这样特别的双11有什么看点吗?

看点一:自动化仓储设备的引入

据了解,双11期间韩都衣舍的下单系统每分钟可出1.5万单,200万件,3天内能够顺利出完,韩都衣舍的柔性供应链则能够实现1天内追单2000款,7天到货。赵迎光此前告诉记者,今年韩都衣舍双11的一大亮点是仓储第一次引入了自动化设备,“7月份开始调试,9月份调试完毕,10月份开始正式运行”,他表示今年双11自动化设备会发挥重要作用,而接下来自动化设备的投入比例会越来越高。

看点二:二级生态的系统战

韩都衣舍打得不是销售战,是系统战,一位笔名为野黄杨树的资深评论员表示。如今韩都衣舍有九大板块:韩都智能、韩都质造、韩都客服、韩都储运、韩都传媒、韩都运营、韩都映像、韩都大学和韩都伙伴,这些不同板块在强大的“商业智能”的支撑下,保证其“数据化”的运营能力,而各个板块之间的协同运营值得关注。

内部系统支撑着韩都的二级生态模式,进而输出到天猫等互联网平台这样的一级生态中,形成以大数据为基础,以商业智能为驱动,全面开放的赋能型生态系统。赵迎光提出的二级生态概念里,商家通过一级生态(平台) 精准匹配人群,再由二级生态(品牌) 高效转化,通过中间的生态系统把这些品牌的服务和极致标准化。

看点四:“网红”赵迎光直播首秀

往年,优衣库、ZARA等会是韩都衣舍的强劲对手,而今年在赵迎光看来,韩都衣舍将面对的一批强劲的对手是新崛起的网红群体。“内容电商是主流的商业模式”,对此,韩都衣舍也在网红和直播上投入了很多精力。今年双11前是首尔是上周,中国和韩国300多名网红进行了近1000场直播。

而在双11预热期间,韩都方面也为主品牌与子品牌安排了近15场直播,同时其为其所服务的品牌包括韩国女装品牌CHUU等近20个品牌也做了直播。

而昨晚,微博上100多万粉丝的赵迎光也过了一把网红瘾,献出了直播首秀,为旗下童装子品牌米妮·哈鲁造势。直播过程中赵迎光还为一个嘉宾小朋友绑辫子,展现了一如既往的亲民形象。

看点五:代运营品牌的表现

今年韩都衣舍除了做好自身之外,还背负了新的使命,即其所赋能品牌的双11战况。目前其代运营的品牌并已在天猫上有旗舰店的品牌包括中老年女装品牌葵牌,韩国少女女装品牌CHUU、内衣品牌健将、女装品牌威娅纪等等国内外品牌。

赵迎光曾在韩都十周年庆上提出了韩都的下一个目标,即下一个十年运营1000个品牌,“把双11当作对韩都打造二级生态系统的一次难得机会”。如今的韩都衣舍已经不再仅仅是一个互联网服饰公司了,其全面开放的赋能型生态系统正迅速壮大。


相关专题:2016“双十一”专题

HSTYLE韩都衣舍 HSTYLE韩都衣舍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挂牌新三板后第一个双11,韩都衣舍今年看点不只破亿

上一篇:Eptison衣品天成男装2016秋冬新款代言人广告画册

下一篇:Jimmy Choo品牌2016冬季新款长靴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双11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