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LY女装2016冬季新款轻材质羽绒服单品推荐

LILY女装2016冬季新款轻材质羽绒服单品推荐

| | | | 2016-11-11 13:39

要说冬天最保暖的单品,非羽绒服莫属。但羽绒服天生形象笨重,甚至曾在时髦绝缘体榜单上赫赫有名。终于有一天,它出现了,为我们带来了既要保暖、也要时髦的两全方法。下面掌声有请LILY女装轻材质羽绒服。

超长羽绒服

黑色和白色超长羽绒服自然是职业女性的首选。材质轻盈、长度刚刚好,不会因为太长而造成不便,同时也保持超长羽绒服的时髦度。

中长款羽绒服

这两件中长款羽绒服都添加了运动元素,不规则拉链、帽衫式领口设计都能令整套Look生动起来。有没有一点Star Wars的既视感?

短款面包服

看得见的轻材质短款面包服十分适合办公室女性日常穿着。黑色和墨绿色经典又百搭,金属感色泽十分具有科技感。

带点花样

天空蓝和棉花糖粉分别搭配上气泡Icon和条带Slogan,就成了有态度的羽绒服。

有了LILY女装轻材质羽绒服,“要么臃肿、要么挨冻”的诅咒终于被解除了。快点Dress up,一起去未来旅行!

LILY LIL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LY女装2016冬季新款轻材质羽绒服单品推荐

上一篇:古典风 淑女屋女装品牌2016秋冬新款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 ik时尚女装2016秋冬新款流行羽绒服系列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