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REER MEN职业门男装DP免烫衬衫系列,只为明亮新绅士

CAREER MEN职业门男装DP免烫衬衫系列,只为明亮新绅士

| | | | 2016-11-11 14:00

   五年来,CAREER MEN职业门男装以“超值体验,专业正装”的理念打造品牌,以时尚传承经典正装,让品牌激励打拼的年轻男士。

衬衫,是现代绅士的铠甲。没有多余的装饰,没有夸张的造型,却能极为凸显气质——帅,清新,高品味。不管时尚趋势,潮流如何改变,衬衫永远都是经典中的经典,轻盈、极简、却又有特定的框架风骨,看起来毫不费力又极其真实,以低调但耀眼的态度表达了职场人士的个性。

品位,就是懂得辨别细微处的不同

做绅士不是守旧,而是好品位加上一点挑战的勇气

CAREER MEN职业门男装DP成衣免烫衬衫

以73道工序的精雕细琢,表达对职装最高标准的理解

成就明亮新绅士

1

匠心好棉  顶级抗皱 

Careermen职业门正装,对面料品质的要求接近严苛,只有细腻柔软的面料才能体现出Careermen所追求的舒适感和品质感。200支DP免烫衬衫,采用最优质的新疆阿克苏长绒棉,舒适轻盈,水洗50次,依旧平整如新。随时随地保持优雅清爽形象。 

2

嵌条工艺 型格挺括

防皱薄膜嵌条是DP免烫衬衫系列的标志性特征,衫体所有接缝位全部嵌条处理,通过嵌条接缝而成的线条和立体空间,让衣身立体挺阔,形神具备睿智沉稳的精髓,看起来不会太张扬,但却时刻显示自己与众不同的品位。 

3

顶级辅料 精彩标配

劳拉嵌条,科德宝宝翎衬,英国高士缝纫线…所谓好马配好鞍,一件顶级的DP免烫衬衫,必须标配顶级的辅料缝制,这不单纯是一件衬衫,更是一种对商务精英们的华美礼赞。

4

清爽配色 优雅之选

对新绅士内心需求的理解,演化出职业门正装中丰富而感性的色彩运用。DP免烫衬衫系列色彩上以自然主义的蓝、白、灰为主,清爽又带着夏天味道的颜色,除了不易吸热,视觉上也清凉无负担,夏日正好做个清爽绅士。

CAREER MEN职业门 CAREER MEN职业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REER MEN职业门男装DP免烫衬衫系列,只为明亮新绅士

上一篇:明星演绎SIEGO西蔻女装2016秋冬新品穿搭

下一篇:INSUN恩裳女装2016秋冬新款天猫双11热卖爆款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