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AREER MEN职业门——衣装是铠甲,男人才能成为战士

CAREER MEN职业门——衣装是铠甲,男人才能成为战士

| | | | 2016-11-21 08:38

CAREER MEN职业门男装 ,是一个关于成长,关于蜕变的灵魂,属于年轻新绅士的梦想集散地。将优雅精致,与追求梦想内化于心。通过内心的纹路,而不是外界的眼光,去发现自我,创造世界,努力突破,随心所欲而不逾规矩。

职业门,是一个关于成长,关于蜕变的灵魂,属于年轻新绅士的梦想集散地。

将优雅精致,与追求梦想内化于心。通过内心的纹路,而不是外界的眼光,去发现自我,创造世界,努力突破,随心所欲而不逾规矩。

我们乐于称这样的人为新绅士,并为他们带来,兼具时尚感、细节品质和实用性的精致衣装,支持成长中的所有改变和坚持。

衣装是铠甲,男人才能成为战士

如果你看过《枪火》,觉得最帅的不是彼时意气风发的吴镇宇,而是算只走了几个过场的任达华,那我们是知己。这个痞气带点阴暗面的大佬,居然能把西装衬衣穿得这么好看!

时尚界有一条不成文的标准:能把西装穿好看的,才是好看的男人。

西装衬衫,领带皮鞋,腕表腰带…正装从来不是古板克制,而是自信与尊重。每天对着镜子扣好衬衫的最后一颗钮扣,习惯性地掸一下西装领子的时候,你会不自觉地挺直腰杆。那种是一种往身上套T恤所无法激发的感觉——世界你好,我已整装待发。

 

“我一直牛仔配T恤。毕业酒会那晚,特意换了衬衫西裤,打上领带,每一个动作都缓慢而谨慎。之后我看到镜子里那个不太熟悉的自己,干净,精神。仿佛经历了一场玄妙仪式,我遇到了成长的自己。”

有个程序员说,他从来都不在意自己的形象。“就算穿地摊上的短裤拖鞋,也没有什么不好啊。”

直到有一天出门,他认真地穿上一件干净的白衬衫。他说觉得那天的自己比平时帅了一点。

衣装是铠甲,男人才能成为战士。

把绅士的“讲究”融入到日常穿着中,既要穿得舒服也要穿得有味道,既要品质考究也要价格亲民,这便是CareerMen职业门。

从不羁少年,到新绅士。

每一个人,都有独一无二的气质和气场我们,让它闪出光芒。

你看,职场年轻人不是只喊口号拼拼拼的啊,他们也是会注重打扮的,和资深人士在一起咱们的气质,一点没输。还多了点充满胶原蛋白的青春魅力。

CAREER MEN职业门 CAREER MEN职业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AREER MEN职业门——衣装是铠甲,男人才能成为战士

上一篇:设计师Awaylee李薇明星合作款2016秋冬沉睡魔咒系列明星同款画册

下一篇:U/TI尤缇女装2016冬季新品:低调又时髦,我只服格纹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