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sons爱城市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lookbook

esons爱城市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lookbook

| | | | 2016-11-11 15:39

esons崇尚极简主义和现代都市文化,2007年在米兰时尚创意区成立研发中心,来自米兰马兰欧尼学院(Istituto Marangoni)和广州本土的杰出设计师经过对品牌的重新定位和整合,2010年,esons以全新的风格在广州重生,通过独特的时装诠释着都市女性的内心世界和复杂的时尚感情。

Winter 2016  

Nov.  

/ lookbook /

真丝的顺滑与性感,怎么能只出现在家里?厚重的秋冬大衣下,露出丝质的睡衣风格的搭配,是多么具有冲突的美感。这个秋冬季,esons在宽大睡衣的基础上,加入了妩媚撩人的吊带真丝睡衣品类,让舒适与性感徜徉在16年秋冬的街头。

大红色给人强烈的冲击,金陀色则注入温暖、惬意的深邃感情。黑色、灰色被作为基色。大地系的手工毛呢,极简线条,属于慵懒的冬日。

酒红色与黑搭配流露复古韵味,精美的绘画风格刺绣,带着趣味。

牛仔色使休闲外套和裤子都呈现出流行又时尚的感觉,整身的牛仔搭配也不会让人感觉沉闷,打造摩登都市女郎不羁的一面。

esons eson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sons爱城市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lookbook

上一篇:Massimo Dutti Tailored Corner女装系列2016秋冬新款穿搭

下一篇:花笙记husenji品牌2016冬季新款流行服饰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son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