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emme替莫女装2016冬季新款几何格纹系列流行趋势

Temme替莫女装2016冬季新款几何格纹系列流行趋势

| | | | 2016-11-11 15:48

Temme是一个国际化的时尚品牌,在植根于传统文化的同时接轨国际时尚。秉承精致的细节和完美的品质。以独特的观点、搭配来全是品牌所倡导的时尚理念。传递您与品牌在流淌的光阴中不断发生的故事...

2016WINTER  新品推荐

经典格纹元素重新回暖,大小不一的设计图案,把单品尽显的淋漓尽致,体现不同的格纹味道,格纹与色彩的碰撞,有什么比格纹更适合集叛逆精神,精致主张于一体的雅痞,既能循规蹈矩,又能肆意洒脱。

格纹连衣裙选用有弹力肌理的面料精致而成,其上身剪裁贴身,裙身活褶露出一丝俏皮感,领口的小翻领设计增加视觉层次感。此款连衣裙既适合单独穿着,亦可外搭开襟衫及大衣。

蓝底灰格半身裙采用混纺针织花呢制成,裙摆饰有亮片细节,营造出解构风尚。围裹设计勾勒出纤细腰身,并与丰盈的裙身相平衡。不妨将它穿于中长大衣之内,营造出层次效果。

钟爱摩登的廓形比例和现代的剪裁手法。这款黑色镂空羊毛上衣选用独特的几何镂空工艺面料制成,袖口选用针织柔软贴身。搭配白色无袖衬衫穿着优雅而知性。建议搭配喇叭裤或半身裙。

大廓形外套展现了1970 年代怀旧美学。它采用浅灰粉色澳毛面料剪裁而成,配有复古风格的双排纽扣。可能在寒冷的天气为你更添融融暖意。建议为这件配有全衬里的百搭单品内搭连衣裙或牛仔裤

Temme替莫 Temme替莫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emme替莫女装2016冬季新款几何格纹系列流行趋势

上一篇:仅半天,森马电商全品牌双11销售额突破5亿凭什么?

下一篇:EIN言2016秋冬新品鞋履系列:行走的伴侣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