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uy Laroche姬龙雪女包2016秋冬系列双十一热卖单品推荐

Guy Laroche姬龙雪女包2016秋冬系列双十一热卖单品推荐

| | | | 2016-11-11 16:03

   今年双11,Guy Laroche姬龙雪为了让您没有后顾之忧,不单线上天猫、京东有“女王盛宴”活动,同时特地为您准备了“11.11,线上线下同款同价”的狂欢活动,让您免去等快递的宝贵时间,选中的爱包更快到您手里。

Guy Laroche姬龙雪与梵高的跨界艺术合作

梵高博物馆正版授权,

灵感源自于梵高--《鸢尾花》。

将画作和亲笔信融合在一起,

以一种新的形式呈现在大众面前,

的确是一种美的享受。

此系列一共有五个包款,双肩包到小的零钱包,满足您的不同需求,从质感的哑铃耳扣,品牌拉链,肩带扣,到压印标志和质感内里,都体现出设计师用心的搭配,撞色的设计及简洁的线条勾勒出立体的包款,令您在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特别的气质。

感谢您一直对姬.龙雪的支持,无论线上线下,我们都一如既往以优质的商品与服务,恭候您的光临!

茧型呢绒大衣是秋冬季必备的单品,灰色本身就是非常好搭的颜色,如果想要突出潮味,加一款Guy Laroche编织马鞍包,精美的首饰为整体造型带来亮点搭配,而脚下的踝靴则散发一股优雅的气质,还很舒服!

鸢尾花是法国的国花,象征着女性优雅与品味,此系列手袋前幅的抽象感四色鸢尾花,纯手工缝制表面,使花朵充满立体感。独有的主打款式,廓形独特,收纳性强,两边的风琴位充分延伸了法式浪漫。

盖头采用GuyLaroche(姬·龙雪)品牌最新研发的G字方形按锁五金开合,方锁表面有凸起效果,与品牌LOGO相结合,更是品牌魅力的延伸,款式小巧优雅,隔层丰富,方便收纳整理物品。

石头纹晚装包,纹理清晰,运用内外黑红撞色的手法,在经典中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彩虹元素的小G字按锁五金也是传统中的创新,充分体现了设计师在这一季中的巧思,4种SIZE大小也可满足不同场合。

Guy Laroche姬龙雪 Guy Laroche姬龙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uy Laroche姬龙雪女包2016秋冬系列双十一热卖单品推荐

上一篇:DI SETA玳莎女装2016秋冬大衣新品上市:遇见蓝白红

下一篇:哥弟旗下品牌Limil女装2016施华洛世奇殿堂级礼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