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 SETA玳莎女装2016秋冬大衣新品上市:遇见蓝白红

DI SETA玳莎女装2016秋冬大衣新品上市:遇见蓝白红

| | | | 2016-11-11 16:06

DI SETA玳莎意大利高级女装品牌,游走于世界顶尖时尚界,以“别致的优雅,低调的华贵”为品牌风格,坚持“小细节,大不同(Small detail,Big difference)”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成为现代都市新女性展现自我价值的精神标签。

蓝、白、红,

欧洲国旗最基本的色彩,

代表着自由、平等和博爱,

也代表着优雅、时尚和精湛。

蓝色,与生俱来的纯净高贵气息,是优雅品位的绝佳体现;白色,包含了光谱中的所有色光,压倒性的包容让它在时尚界的众多色彩中脱颖而出;红色,热烈真诚,有着丰富的文化内涵和崇高的工艺境界。

三种颜色,代表着欧洲的美丽时尚和内涵。玳莎冬四波,以蓝白红为主色调,结合气质灰、柔美粉等配色,融入别致的提花元素,手感极轻的羊毛面料、艺术条纹双面呢,温暖而高级,诠释都市优雅女性的自信魅力。

猝不及防的寒冬,

扑面而来的鲜亮的红,

融化了冰雪,温暖了心窝。

大衣采用自然下垂的翻领,质地柔软轻盈的羊驼毛面料配上时尚大气的略茧型,极具包容性,流畅的线条感,简洁利落,到膝盖下的加长设计,保暖性好。

简约大气的翻领设计,完美展现女性的纤细颈部,优质的阿尔巴卡羊驼毛面料纤维细腻,手感滑爽,保暖性极佳,单排两粒扣和袋盖的设计,自然率性,增强立体感。

经典复古七分袖连衣裙,加大的袖口,时尚大气,简约的宽松版型,包容性极强,红色的运用,让你温暖一冬。

DI SETA玳莎 DI SETA玳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 SETA玳莎女装2016秋冬大衣新品上市:遇见蓝白红

上一篇:双11入木观察之三|韩都衣舍打的不是销售战,是系统战

下一篇:Guy Laroche姬龙雪女包2016秋冬系列双十一热卖单品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 SET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