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G雪歌女装2016冬季新款优雅流行服饰搭配

XG雪歌女装2016冬季新款优雅流行服饰搭配

| | | | 2016-11-12 21:26

XG雪歌女装品牌:中淑女装品牌代表品牌,浙江雪歌服饰有限公司创始于1997年10月,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XUEGE雪歌优雅女装、鞋、包于一体的品牌企业,XUEGE雪歌迄今为止在全国各大城市有近200家专卖店(柜),且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

『 白 色 』  

其纯本之美从来不被任何风潮盖过

白驹过隙一般的潇洒和风度

衣 色 本 源

是美的起点和终点

白色,冷峻暗淡的冬天里,白驹过隙一般的潇洒和风度,会因为一件白色单品而变得现实,更会因为一件气场非凡的白色大衣让人在冬季的街头成为最夺目的景!白色,是美的起点和终结,怎能不让人惊艳。

设计师以经典笔触

打造的纯净世界

「白色」

是对于浪漫的多重解构

▲白色并不沉寂,褶皱、荷叶边、毛感等点缀设计手法充满可读的诗意,也给人足够可亲的视觉效果。

▼XG以Cream White为核心,用不同质感、肌理的白色打造了一个复古元素兼具现代质感的系列。

XG雪歌 XG雪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G雪歌女装2016冬季新款优雅流行服饰搭配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Mu男裝2016冬季新款大衣系列流行服饰搭配

下一篇:KINISII柯妮丝丽女装2016冬季『山際』新款系列赏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