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 pargay纳帕佳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服饰搭配

La pargay纳帕佳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服饰搭配

| | | | 2016-11-13 14:25

自1999年成立以来的La pargay品牌,以黑白色为基调,坚持简洁、飘逸大气、精英化着装的品牌路线,凭借“简洁、大气、不简单”的优质出品,在服装品牌中独树一帜。La pargay,致力于成就黑白时尚领导者,专注于黑白时尚。

Winter Is Coming!全国各地都在不间断的降温中,而作为冬季必备的羽绒总是让人又爱又恨,就算是以一件抵多件的保暖度,也无法挽回那因为臃肿的外表而失去的“印象分”。但是敢于创新挑战的Fashion Icon们怎能就此打“退堂鼓”?他们早早就开始穿上羽绒,开始了一场“时尚灾难”的大改造。

La pargay教你7日羽绒搭配法

本季的羽绒服既保证了保暖实穿性,又通过细节设计和不同的剪裁、材质来提高时尚感,让你在这个冬天暖和又不失时尚主张。

Day 1

如羽翼一般的造型设计成为此款的亮点,在纯黑的搭配中呈现一丝与众不同,让周一拥有飞一样的心情。

Day 2

棒球风的罗纹袖口,将运动与时尚融为一体,充满活力的周二就此开始。

Day 3

以“L”字logo作为点缀,大翻领与皮质拼接口袋打造,质感厚实的长款羽绒,搭配风格独特的骑士礼帽,享受周三的优雅时光。

Day 4

造型特别的A型短款羽绒搭,配长款白色高领衬衫,造型感UP,打造帅气十足的周四生活。

Day 5

帅气的毛领造型为冬季增添一份暖意,搭配百搭哈伦裤与马丁靴,背上毛料拼接的双肩包,穿梭于闲适的周五都市。

Day 6

享受一周最美的假期之日,选择几何图案的长款毛衣,与造型感十足的X型收腰羽绒,将自己从繁琐之中释放。

Day 7

长款毛领羽绒搭配逗趣萌物长衫,以及瞬间显瘦利器——legging,穿出周日最不一样的时尚态度。

La pargay纳帕佳 La pargay纳帕佳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 pargay纳帕佳女装2016冬季新款羽绒服流行服饰搭配

上一篇:韩国Obzee Kangjinyoung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趋势

下一篇:MC&ME木茜格女装2017春夏新品系列发布会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 parga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