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新品推荐:这件大衣名贵又时髦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新品推荐:这件大衣名贵又时髦

| | | | 2016-11-15 09:54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源自时尚之都法国巴黎,倡导高品质的轻奢生活方式,倾力打造优雅时尚的都市女性、品位高雅的都市女性、华丽而不张扬的都市女性。

在寒冷的冬天,风度和温度想要并存,一件优质的大衣是必不可少的,独具匠心的设计,天然的材料,简约的廓形,享受双面呢带来的每一寸缱绻温暖。

双面呢面料是源于欧洲意大利的高级双层梭织面料,选用优质山羊绒,羊毛等天然材料制作而成,具有手感细腻,质地紧密,轻软保暖又有弹性的特点。高达90%以上的含羊毛量,奠定了双面呢昂贵的价格基础。

双面呢的昂贵,不仅仅在于原材料,更在于手工。大气的廓形经过老师傅手心的温度加持,每一寸流畅的线条都散发出温润的气质。

名贵,却有其独特的价值。有人说,大衣最能看出一个人的品味,一件双面呢大衣,成分几乎纯天然,每一根纤维交织的气孔,隔绝冷空气的同时,将温度锁在小小一隅,有生命力一般塑造出一个恒温的世界。

HOKABR红凯贝尔女装 款式推荐

Recommending

款号:1164188#

此款版型结合简约率性的设计,本布的活动腰带令其穿着随性洒脱,过膝的长度保证了绝佳的保暖效果,是寒冬不可多得的时尚佳品。款式大方利落,易于搭配。

款号:1164197#

这款双排扣外套采用柔软且不失挺括感的双面呢面料制成,无衬里设计倍添轻盈之感,两侧的不规则口袋设计既提高腰线又不失女人味。

款号:1640602#

面料手感柔软,悬垂性好,舒适柔美。款式宽大的衣襟加上褶皱设计,利落大气,前片内里有片扣设计,活动式易于装扮,造型丰富。

当您穿上合身的双面呢大衣,轻盈软糯的织物顺着身体的曲线自然下垂,贴合,仿佛与身体融为一体,一件经典的双面呢大衣,经得住时光的千锤百炼,既优雅,又时髦。

HOKABR红凯贝尔 HOKABR红凯贝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KABR红凯贝尔女装新品推荐:这件大衣名贵又时髦

上一篇:决战24小时 知名电商韩都衣舍的双十一全记录

下一篇:飞鸟和新酒AVVN女装2016冬季新品外套系列服饰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OKAB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