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AIN形上女装2016冬季新品上市:浅夜迷航

ZAIN形上女装2016冬季新品上市:浅夜迷航

| | | | 2016-11-16 14:20

ZAIN形上女装:秉持“创造和传播基于东方哲学的当代生活艺术”的经营理念,致力将原创精神转化为独特影响力的文化服饰和生活方式的设计师品牌。

ZAIN形上女装貳零一六年冬一,淺夜迷航,復古濃烈且優雅大膽。古典配色,以最簡潔的方式刻畫出永不衰落的經典永恆。

大漠飛絮——優雅樸素的羊毛,浸染中國紅,漂白中性色,紙張般的乾燥手感以及不規則的紗線表現紋理,通過立體處理,複雜粘合和先進的激光切割技術,打造輕盈、柔軟兼具設計感的純羊毛。

墨染漸變——精選羊毛呢面料,挺括有立體感,質地厚實,防寒保暖性強。色彩用對比色的大色塊,如同鵝石紋理般的黑灰漸變色過度效果,人字紋的搭配,富有層次感,經典配色大氣優雅。

釉榆格——百分百羊毛紗線,紗織緊密手感厚實,柔軟保暖,同樣採用時下流行的芝麻底提花工藝,正反底豐富的雙色變化。正面黑底上提出白色顆粒感十足的菱形四邊形,圖案簡潔新穎,充滿節奏感。

甘甜始現——羊毛+聚酯纖維混紡,面料表面的肌理效果仿若陳鋪開來的沃土,盛開漫山遍野的純淨漫天星,浪漫儒雅,端莊富麗,盡顯品質與優雅之態。

暮萸毛——羊毛、腈綸和錦綸混紡而成,保暖舒適,手感柔和,簡潔優雅的單色花型,針織提花色織工藝,使面料呈現豐富的立體肌理感,美觀別緻。

墨上游離——新型的環保再生纖維面料,具有良好的保暖性和抗菌性。潺潺若現的水墨印花,如岩壁上歷經日月蹉跎的岩紋,大自然絕妙的線描之作,無規則的隨意之筆,進化為面料上令人心動的細緻圖案,含蓄而內斂的文雅之氣。

ZAIN形上 ZAIN形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AIN形上女装2016冬季新品上市:浅夜迷航

上一篇:色彩艺术 Dior迪奥美妆2016最新时尚大片

下一篇:GOOBGS谷邦女装2016冬季新款阔腿裤系列流行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ZAI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