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玛丽黛佳靠啥拿下双十一天猫国货彩妆NO.1

玛丽黛佳靠啥拿下双十一天猫国货彩妆NO.1

| | | | 2016-11-16 16:55

“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原本以眼妆见长的玛丽黛佳在本次双十一中在底妆、唇部以及眼部品类全线开花。“在杨一凡看来过去的一年玛丽黛佳在产品趋势上的把控,对于彩妆全品类的深度挖掘是本次双十一成功的重要前提条件。

1207亿,2016年双11天猫交易总额最终定格定格,一年一度的全球购物狂欢节落下帷幕。

细数美妆类目排行榜,可谓波澜不惊却又暗藏玄机。百雀羚的成功卫冕让国货连续四年霸占美妆类目冠军宝座,而在彩妆品类上国货的表现同样毫不逊色,新艺术彩妆品牌玛丽黛佳以3689万首次登上国货彩妆NO.1,相较去年同比增长高达207.2%。

取得这样成绩并非偶然,“主要是对产品趋势的把控和预热阶段的充足准备。”玛丽黛佳新兴事业部总经理杨一凡将本次玛丽黛佳双十一的成功归结为以上两点。

在产品层面上,针对本次双十一玛丽黛佳特别定制了一款专供产品。有插画师独家创作的插画包装百变醒目唇膏套盒,“将五种颜色的唇膏组成套盒,一次性解决了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据了解这个套盒在预售期间就冲进彩妆套组TOP5,在整个双十一期间总共售出50000盒,成为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

除此之外,在过去的两个月风靡线下的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在本次双十一期间同样大放异彩,售出超过4万盒。而玛丽黛佳的明星产品酷黑眼线笔和自然生动眉笔则合计贡献了超过100000支的销量。

“今年最大的变化是,原本以眼妆见长的玛丽黛佳在本次双十一中在底妆、唇部以及眼部品类全线开花。“在杨一凡看来过去的一年玛丽黛佳在产品趋势上的把控,对于彩妆全品类的深度挖掘是本次双十一成功的重要前提条件。

“在后端我们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据杨一凡透露,除了100人的客服团队之外,搭乘网红直播的热潮,玛丽黛佳还组建了自己的网红团队,在预售期间24小时不间断直播,持续保持热度。

“最重要的是在内容营销上的持续发力。”据悉,截至今年5月玛丽黛佳旗舰店的粉丝量已经超过50万,在微淘大力推广下,玛丽黛佳通过直播,互动贴,热点图,品牌信息等不同的内容营销方式,找到了最为适合的方法,短短6个月不到的时间,将粉丝量提升至172.7万。“通过内容营销可以让粉丝更加深入的了解品牌,不仅可以快速获取粉丝,同时粉丝的粘性和互动率都很高。”

事实上,在庞大的粉丝基数以及超高的粉丝互动率基础之上,玛丽黛佳在10月21日开始的双十一预售阶段就一路领先,拿下国货彩妆预售冠军,最终成功登顶双十一国货彩妆品类销售冠军。

“电商现在已经不单单是一个销售渠道,它未来将成为影响品牌决策的的战略性渠道。”在杨一凡看来 电商渠道是最接近新兴消费者的渠道,借助内容营销它可以更加丰富立体的展示品牌,同时可以最快速直接的获取消费者的真实反馈,从而洞察和捕捉未来的产品趋势。

此次双十一的登顶对于玛丽黛佳来说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会选择在线上做更多的新品发布、品牌营销和粉丝互动。”


相关专题:2016“双十一”专题

玛丽黛佳MARIE DALGAR 玛丽黛佳MARIE DALGA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玛丽黛佳靠啥拿下双十一天猫国货彩妆NO.1

上一篇:E.LAND衣恋女装2016冬季新品羽绒服系列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Burberry女装2016秋冬系列《ELLE》杂志韩国版11月大片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