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YLING女装2016秋冬印花连衣裙明星同款

MARYLING女装2016秋冬印花连衣裙明星同款

| | | | 2016-11-17 08:28

就像融汇在一起的油画色彩,薛凯琪穿着MARYLING 2016秋冬印花连衣裙,就像是画里的女人,平静、从容。暖黄、橄榄绿、嫣红、摩卡棕,富有光泽的面料反射着瑰丽的浪漫情怀。正如薛凯琪献给自己的歌,做了十年大人,令她看透了很多,成熟是急不来,但如今收获的既很值得也很知足。

  MARYLING2016秋冬以超现实主义为灵感基线,由迷幻的色彩与怪诞的线条结构描绘出现实的虚幻、梦境的真实。

  因为这份超前的领悟令复刻这份艺术的MARYLING服饰也呈现出非比寻常的气质。

  就像融汇在一起的油画色彩,薛凯琪穿着MARYLING 2016秋冬印花连衣裙,就像是画里的女人,平静、从容。

  暖黄、橄榄绿、嫣红、摩卡棕,富有光泽的面料反射着瑰丽的浪漫情怀。

  正如薛凯琪献给自己的歌,做了十年大人,令她看透了很多,成熟是急不来,但如今收获的既很值得也很知足。

  成熟应该是女人修成优雅的必备学分吧。

  台湾名媛夏黄廉盈,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夏黄廉盈始终维持着率真的个性、少女的模样。

  MARYLING独家印花连衣裙,令小女人中的甜美转变成了大气女人的气派。

  MARYLING2016秋冬米兰秀场上,丝绸缎带缠绕腰间,为不同身形的女性设置不同特色的造型方式,灯光辉映间,MARYLING浮华的油画色彩弥散着璀璨的珠光。

  艺术的经典,来不及回味与珍藏,不如披上工艺,行走、流动,留下亲肤的记忆。

Maryling Maryli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YLING女装2016秋冬印花连衣裙明星同款

上一篇: 韩国品牌O'2nd奥蔻女装2016冬季皮草外套系列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Y.SING衣香丽影女装2016冬季新款明星同款时髦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