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ugo Boss告别奢侈品:砍掉两个品牌,限制店铺扩张

Hugo Boss告别奢侈品:砍掉两个品牌,限制店铺扩张

| | | | 2016-11-17 09:22

德国麦琴根——雨果·博斯集团(Hugo Boss AG)宣布计划砍掉旗下两个品牌,并减缓其店铺网络的扩张,同时,其首席执行官Mark Langer将用六个月的时间对这间困难重重的德国时装屋进行战略重组。

雨果·博斯集团宣布计划砍掉旗下两个品牌,将从奢侈品市场专型为更加实惠的高档服装市场。

德国麦琴根——雨果·博斯集团(Hugo Boss AG)宣布计划砍掉旗下两个品牌,并减缓其店铺网络的扩张,同时,其首席执行官Mark Langer将用六个月的时间对这间困难重重的德国时装屋进行战略重组。

周三,该总部位于麦琴根的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将仅以Hugo及Boss品牌的名义生产服装,将重心集中于休闲服饰及商务服饰。女装的优先级将被降低,集团将发展其线上业务。

Langer需要给公司带来飞跃,他需要推翻其前任长期以来的决策,该公司一年以来市值已经蒸发了近三分之一。自从接管公司以来,这位曾任首席财务官的新掌门人一直在关闭表现欠佳的门店,标志着Hugo Boss将从奢侈品市场专型为更加实惠的高档服装市场。

“大多数的战略变革将在2018年起效,”该公司表示: “因此,Hugo Boss预计将在2018年恢复增长。”

公司还表示Boss Orange及Boss Green两个品牌将并入Boss品牌。而入门级品牌Hugo的定价将比主要品牌Boss的产品低30%左右。

自从公司8月5日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其形势即将逆转之后,其股价已经上升了17%。在第三季度盈利超过分析师预期之后,其本月的股价再度上涨。

这间服装制造商重申了其全年营收预期。 该公司曾在8月5日表示,其盈利将预计下降17%至23%,汇率调整后销售额将下降3%。 而分析师预计,今年其销售额将下降4%。

HUGO BOSS HUGO BOS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ugo Boss告别奢侈品:砍掉两个品牌,限制店铺扩张

上一篇:卡索Castle女装新品推荐:拒绝冷淡,玩转冬季毛衫色彩搭配

下一篇:隆领投资新三板难挂牌 七匹狼终止参股计划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ugo Bos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