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AUTICA诺帝卡女装2016秋冬新品蓝白及黑白条纹系列

NAUTICA诺帝卡女装2016秋冬新品蓝白及黑白条纹系列

| | | | 2016-11-17 10:28

1983年NAUTICA诺帝卡品牌由一华裔籍设计师朱钦骐在美国创立。NAUTICA(诺帝卡)的名字源自拉丁文“Nauticus”这个航海语,其服装哲学乃是崇尚海洋生活,富含自然色彩,既充满活力又无拘无束。自1983年以6件外衣亮相时装界以来,NAUTICA品牌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朱钦骐(DavidCHU)先生已将NAUTICA发展成为一个完整的生活时尚品牌。

今年秋冬,海军条纹再次大热,成为潮人们的流行必备元素。清新的海洋风格,给都市生活带来更多活力。NAUTICA诺帝卡秋冬女装巧妙运用这高级的蓝白及黑白条纹,让秋冬衣橱不再单调。

套头毛衣

海军条纹毛衣是秋冬时尚与温暖的高级结合。短款毛衣运用宽松版型,配合宽条纹,通过年轻生动的设计,充满少女感。可以搭配运动风leggings,再戴上毛线针织帽,绝对是街头减龄必备造型。也可搭配半裙与小高跟,即刻变身职业范儿。另一款修身细条纹毛衣则打破了传统线条感,增加了更多令人惊喜的细节设计。通过服装前片假斜门襟连带下摆的小开衩,协调了视觉比例效果,使整体造型更加修长,无论搭配任何材质的半裙都优雅十足。

长袖T恤

条纹长袖T恤的设计十分巧妙,不再是整件服装的平铺条纹,服装中段的细条纹分布,比例分割心机十足,更加修饰女性上半身的曲线。七分长袖T恤采用宽松剪裁,让你无论室内办公还是外出娱乐,都更加行动自如,自在舒适。搭配干净的纯色紧身铅笔裤,马上就能够拥有一套简单休闲的美式look!

连衣裙

秋冬搭配不想太过显眼,又要不失品味,极简海军风再好不过,简单大气,时髦又不矫情。海军条纹连衣裙几乎一年四季可穿,无论单穿还是搭配其他单品都经典不过时。干净清爽的黑白配色,舒适休闲的造型剪裁,随意搭配一款纯色大衣,就能让你更加精致有气质。

针织衫

长袖条纹针织衫就体现了全新休闲海洋风尚。休闲短款的版型设计,极大地拉长下身比例。还在下摆处增加了竖条口袋,实用性十足,也使服装造型更显时髦。搭配高腰紧身丹宁裤,修身显瘦,无论横竖都是美。

NAUTICA诺帝卡 NAUTICA诺帝卡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AUTICA诺帝卡女装2016秋冬新品蓝白及黑白条纹系列

上一篇:LESIES蓝色倾情女装2016冬季时尚外套单品流行趋势

下一篇:Comely康莉女鞋2016秋冬新款鞋履系列CP感爆棚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