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mely康莉女鞋2016秋冬新款鞋履系列CP感爆棚搭配

Comely康莉女鞋2016秋冬新款鞋履系列CP感爆棚搭配

| | | | 2016-11-17 10:26

两个人感情好会有多种表现形式,比如情侣之间会有情侣装,那么好姐妹之间就会有闺蜜装啦!闺蜜装要想穿的好,除了一模一样的衣服,其实还有很多不同的打开模式啊~再结合鞋子的配搭,绝对能成为大街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你帅气我甜美 CP感爆棚搭配

不是穿烂俗同款的双胞胎,CP感才是闺蜜装的正确打开方式。各自拥有强烈的风格,但同时是养眼又时髦的合体。一个帅气一个甜美搭配起来简直刚刚好。

素雅沉静的经典色调配以考究的剪裁与别致的新颖设计,尽显优雅的同时,也不甘落入俗套。高档的头层牛皮质鞋面提升鞋履的精良质感与舒适度。

款号:116712212

同风格不同款 高冷闺蜜养成记

都说好朋友品味都很相似,那么遇到和你一路子风格的姐妹又不想撞衫怎么办?教你“合而不同”才是王道,真朋友才不想撞衫抢风头。

浓郁的休闲风总是伴随着逐渐转凉的空气如约而至,高帮的鞋筒、便捷的侧拉链,不经意的格调简约而不简单,看着低调又似乎暗藏玄机,与沉静而丰盛的秋天一样内敛而不张扬。

款号:116656840

同款or同色,双胞胎姐妹装

若你们想不费脑筋搭配姐妹装,还有一个最简单的穿法,就是利用同款不同色来相互映衬。

宽筒的贴心设计勾勒出足部至小腿的流畅线条,辅助营造纤细长腿的视觉效果。优质柔软的皮质与比例精准的楔形小矮跟完美打造合脚的体感,古典而极具格调,优雅又不失品味。

款号:116719003

闺蜜装你get了吗?

Comely康莉 Comely康莉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mely康莉女鞋2016秋冬新款鞋履系列CP感爆棚搭配

上一篇:NAUTICA诺帝卡女装2016秋冬新品蓝白及黑白条纹系列

下一篇:鞋履品牌Cole Haan明星同款搭配盘点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