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鞋履品牌Cole Haan明星同款搭配盘点

鞋履品牌Cole Haan明星同款搭配盘点

| | | | 2016-11-17 10:21

Cole Haan融合卓越工艺及创新技术,以时尚手法演绎品牌的经典设计。经典鞋履轮廓如Oxford、Wingtip及帆船鞋等,以多种色调、材质及处理手法重新塑造。Air Colton系列的焦点在于融合工作和玩乐的设计,包括正式的Wingtip款式及适合任何场合的Saddle鞋款。Air Yacht Club Boat及Air Newport 4 Eye Ox以帆布和皮革的组合重新设计,并备有一系列色调选择。以手工染色的鞋履及配饰为品牌经典带出真实而雅致的感觉。

知名演员陆毅

微博配图中的陆毅简约衬衫西裤搭配COLE HAAN 2.ZERØGRAND Laser Wingtip Oxford系列。

跳跃的CATWALK

微博时尚、旅游达人猫叔将COLE HAAN 2.ZERØGRAND Laser Wingtip Oxford在朋友圈PO图分享,鞋履陪伴人们感受旅途中的点滴。

Yvonne张樱

COLE HAAN StudiØGrand系列兼顾时尚感与舒适度,对忙碌又注重搭配的”空人飞人“们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演员曹卫宇

曹卫宇在杂志中穿着COLE HAAN Harrison Grand Short Wingtip Oxford系列,雅痞气质尽显。

香港歌手周柏豪

周柏豪在封面中穿的COLE HAAN ZERØGRAND x Mastermind Japan,一款很多潮人喜爱的百搭单品,各种场合都能轻松驾驭。

知名艺人、主持人魏巍

魏巍脚蹬COLE HAAN 2.ZERØGRAND Laser Wingtip Oxford系列,身穿蓝色T恤和牛仔裤,搭配简约。

著名艺人田原

著名女艺人、导演兼作家的田原在时尚方面也不落俗套,COLE HAAN ZERØGRAND Wing Oxford系列让镜头前的她显得率性活泼。

著名演员任达华

香港男星任达华穿着COLE HAAN出席《杀破狼 2》见面会。

黑眼豆豆队长Will

黑眼豆豆队长Will某天穿着COLE HAAN出现在街头,最IN的街头潮搭,超级星范儿魅不可挡!

韩国人气女星李多喜

曾多次获得KBS大奖的韩国人气女星李多喜,脚踩COLE HAAN Cambon High Sandal出席了新剧《恶意编年史》试映会。

TVB艺人朱慧敏

朱慧敏在COLE HAAN HK Festival Walk精品店时,被美式潮流深深吸引。

知名演员张翰

张瀚也是COLE HAAN的忠实拥趸,COLE HAAN成就了霸道总裁的炫酷舞技!

Cole Haan Cole Haa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鞋履品牌Cole Haan明星同款搭配盘点

上一篇:Comely康莉女鞋2016秋冬新款鞋履系列CP感爆棚搭配

下一篇:解绑李宁后1亿签约日本品牌尤尼克斯 中国体坛天王林丹不爱国?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