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贝豪斯Berghaus说今年黑五不打折 不过照样圈粉

贝豪斯Berghaus说今年黑五不打折 不过照样圈粉

| | | | 2016-11-17 16:26

虽然亚马逊等零售商已把黑色星期五(下文简称“黑五”)的促销时间延长到两周,但英国户外服装品牌Berghaus宣布今年黑五不打折,而是要玩点不一样的。

虽然亚马逊等零售商已把黑色星期五(下文简称“黑五”)的促销时间延长到两周,但英国户外服装品牌Berghaus宣布今年黑五不打折,而是要玩点不一样的。

Berghaus方面称,为鼓励英国人走向户外,该品牌已发起一项名叫Get Out Game的活动,在英国(包括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的不同地方藏了四面旗子,黑五之前以及当天将向消费者提供一系列线索,最早找到这些旗子的顾客可以获得相应奖品。

品牌负责人Richard Leedham评论道:“现在黑色星期五普遍已持续到整个周末,但我们认为,时间的延长并不能体现我们的价值。在各种促销打折的混乱中,Berghaus想要反其道而行之,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健康的选择,那就是探索户外。我们知道一些人可能需要参与户外活动的动力,而Get Out Game刚好可以填补这一空白。”

另外,根据来自LCP Consulting的数据,61%的英国零售商认为黑五的促销根本不盈利。

Berghaus贝豪斯 Berghaus贝豪斯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贝豪斯Berghaus说今年黑五不打折 不过照样圈粉

上一篇:SUNFED思凡新店亮相哈尔滨松雷购物中心

下一篇:婉枫WOORFER女装2016冬装帅性军绿中长羽绒外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