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UNFED思凡新店亮相哈尔滨松雷购物中心

SUNFED思凡新店亮相哈尔滨松雷购物中心

| | | | 2016-11-17 16:27

Sunfed思凡新店亮相哈尔滨松雷购物中心三层。思凡全新的店铺形象,将“ 思凡 家”的概念延续,并融合哈尔滨本土颇具特色的古老建筑风格,不但将其独有的精神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更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呈现出新的色彩。

  2016年11月4日,Sunfed思凡新店亮相哈尔滨松雷购物中心三层。

  思凡全新的店铺形象,将“ 思凡 家”的概念延续,并融合哈尔滨本土颇具特色的古老建筑风格,不但将其独有的精神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更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呈现出新的色彩。

  全新店铺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哈尔滨著名的古老建筑。哈尔滨曾是教堂之城,这个版图不大的城市曾存在七十余座教堂。例如著名的圣.索菲亚教堂、圣.尼古拉教堂等。这是一座弥漫着西方味道的城市,多民族多文化交融,造就了其美轮美奂的建筑艺术。

  圣.索菲亚教堂特有的多变色彩,是思凡新店形象的灵感来源,砖红色覆盖的整个墙面,金、蓝、绿的悦动点缀,令整个新店典雅古朴、恢弘大气。

  思凡将“ 家”的概念延续升华,长廊、客厅、橱衣间等不同功能区域的划分,令您在繁杂纷扰的都市生活中,获得一份家的温暖、安宁。

  除了整体风格的大气呈现,思凡在装饰的选择上同样独具匠心,既具西方的建筑特色,又将东方美学的元素完美融合,浑然天成。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东大直街329号

  松雷购物中心三层B座 思凡

思凡sunfed 思凡sunfe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UNFED思凡新店亮相哈尔滨松雷购物中心

上一篇:复古风潮 iROO依洛女装2016冬装新款服饰搭配

下一篇:贝豪斯Berghaus说今年黑五不打折 不过照样圈粉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