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ONVERSE匡威2016全新MODERN系列冬季限定配色重磅上市

CONVERSE匡威2016全新MODERN系列冬季限定配色重磅上市

| | | | 2016-11-18 09:56

CONVERSE匡威推出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Leather及 Auckland Modern全新冬季配色,为寒冷季节提供更多高端质感单品。

换一种质感延续经典,全新温暖配色,摩登型格。

Converse推出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Leather及 Auckland Modern全新冬季配色,为寒冷季节提供更多高端质感单品。

All Star Modern Leather鞋款灵感来源于1920年Converse All Star系列球鞋以及品牌在篮球历史文化中的深远影响——匠心打造流线型的摩登设计和更加轻盈的球鞋结构。

启用Nike Hyperfuse超融合技术,全面提升耐穿性和支撑性,Phylon外底缓冲技术提供全掌足弓支撑力,TPU技术加强鞋头耐穿性,以及更加舒适的里衬,共同打造轻便、舒适、简洁型格。

Auckland Modern设计灵感来自Converse在70到80年代在专业跑步领域中的丰富创新历史,鞋身运用清亮舒适的针织材质打造。

同样融入Nike Hyperfuse 技术稳固鞋面同时支撑双足,最后搭载上Phylon鞋底提供轻盈缓震脚感。

此次Modern系列冬季限定共推出四款全新配色——砖灰、暖棕、乳白及墨蓝,分别搭载All Star Modern Leather及All Star Auckland两款大热鞋型,打造极富品味的街头吸睛型格,成为今年寒冬刷街不二选择!

CONVERSE匡威 CONVERSE匡威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ONVERSE匡威2016全新MODERN系列冬季限定配色重磅上市

上一篇:安踏首次上榜2017年最值得关注公司榜单

下一篇:男士护肤市场蓝海泛红 资生堂uno渠道失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ONVERS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