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安踏首次上榜2017年最值得关注公司榜单

安踏首次上榜2017年最值得关注公司榜单

| | | | 2016-11-18 10:08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首度上榜,成为唯一进入榜单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

近日,彭博社旗下的彭博智库分析研究中心(Bloomberg Intelligence)公布了“2017年最值得关注公司”榜单,共有安踏、吉利汽车、太古地产和中国工商银行四家中国企业入选,这也是首次有多达四家的中国公司上榜。

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业绩表现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首度上榜,成为唯一进入榜单的中国体育用品企业。

  据介绍,“最值得关注公司”是彭博智库分析研究中心推出的企业榜单,每年都会根据全球4000多家公司的股票价格及收入增长、利润率、市场份额、债务、经济状况等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并结合该公司第二年可能面临的挑战,或即将发布的具有巨大潜力的产品和服务进行综合考量,最终筛选出50家优秀企业列入“最值得关注公司”榜单。


Anta安踏 Anta安踏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安踏首次上榜2017年最值得关注公司榜单

上一篇:美特斯邦威2016秋冬新款都市裤装,时尚与保暖可兼得

下一篇:CONVERSE匡威2016全新MODERN系列冬季限定配色重磅上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安踏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