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零售困难重重 Gap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暴跌18%

时尚零售困难重重 Gap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暴跌18%

| | | | 2016-11-18 13:10

为了提高客流量,Gap公司启用了多年来未曾用过的营销方式,其中包括电视广告,Art Peck指出,他并不期望电视广告能够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但他强调电视广告对于公司的长远利益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旗下品牌Gap启动电视广告宣传,而Banana Republic则启用了目录购物。

受到低迷的客流量、高昂的重组成本以及8月纽约配送中心火灾的负面影响, 美国快时尚服饰公司Gap截至10月29日的第三季度,净收入下降17.7%至2.04亿美元,去年同期净收入为2.48亿美元,净销售额下降2%至3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8.6亿美元,稀释每股收益51美分。

同比销售下跌3%,其中包括纽约配送中心火灾引发2%的负面影响。财报发布后,导致Gap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急挫4.6%,报29.29美元。

该公司预测2016年每股收益将在1.41美元至1.5美元的范围内,并将每股盈利从1.92美元下调至1.87美元,华尔街曾预期该公司今年每股盈利将超过2美元。

公司CEO Art Peck表示,面对如此不利的挑战,公司本季度整体趋势有所下滑,但是管理层为公司品牌产品的改进以及品牌利润空间获得提升而感到自豪。随着假期促销季节的来临,公司已集中精力在执行以及提供消费者极好的购物体验中,展望未来,公司仍将致力于利用其供应链的优势,推动品牌产品的创新。

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Art Peck表示,零售环境和服装市场面临着越来越艰巨的挑战,客流量的持续下跌则成为了零售商最大的烦恼,但公司正试图战胜这一切挑战。

为了提高客流量,公司启用了多年来未曾用过的营销方式,其中包括电视广告,Art Peck指出,他并不期望电视广告能够起到立竿见影的作用,但他强调电视广告对于公司的长远利益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旗下品牌Gap启动电视广告宣传,而Banana Republic则启用了目录购物。

当然,Gap公司本季度也存在积极的一面,主要受到旗下品牌Old Navy的驱动,公司第三季度保证金率较去年同期上升220个基点。

不过,极具讽刺意味的是,纽约配送中心火灾减少了公司的库存压力,导致产品更多地以全价销售,进而提升本季度的保证金率,但公司负责人表示,由于下一季度的假期促销影响,下一季度的保证金率将不及本季度。

Gap公司表示将减轻纽约配送中心火灾对下一季度的销售影响,公司将依赖其他配送中心及其他办法维持销售旺季的运营。

按部门划分,Gap品牌同店销售下跌8%,其中包括纽约配送中心火灾引发的4%负面影响,Art Peck表示,Gap品牌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女装业务和童装业务的发展势头强劲。

Banana Republic同店销售下跌8%,纽约配送中心火灾引发其中2%的下跌,Art Peck表示,据消费者反馈,该品牌将会加强产品质量以及设计。

Old Navy销售录得3%的涨幅,其中纽约配送中心火灾一事给品牌带来1%的负面销售影响,Art Peck指出,该品牌第三季度的优秀表现得益于强大的营销团队,清晰的产品信息和明确的类别展示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Art Peck强调旗下运动服饰品牌Athleta第三季度表现令人满意,消费者预期的连接密切,并期待Athleta于下一季度能够推动的销售。

在电话会议上,Art Peck坦言,鉴于越来越多消费者在电商购物,手机更是现代消费者不能缺少的一个重要配件,公司将会在电商方面投入更多精力。最近公司还创建首席客户官一职,该职位将负责关注消费者对品牌方方面面的要求。

Art Peck表示,他上周刚刚从中国回到美国,尽管中国经济有所放缓,消费者的购物态度变得谨慎,但他十分看好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机会。

GAP GAP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零售困难重重 Gap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暴跌18%

上一篇:设计师刘清扬品牌Chictopia女装2017早春系列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MESUX米岫女装2016冬季新款:怎样将羽绒服穿出时髦感?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ap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