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EYME艾其雅诺女装2016秋冬新款阔腿裤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HONEYME艾其雅诺女装2016秋冬新款阔腿裤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 | | | 2016-11-18 14:43

阔腿裤连续两年在秋冬”称王称霸”,估计“配高跟鞋、搭紧身上装”这些法则你一定知道,这次我们来说些你不知道的。今年还流行高腰阔腿裤吗?除了毛呢在秋冬季什么面料既保暖又显好?有哪些新的穿法更时髦?这个秋冬,最时髦的阔腿裤尽在HONEYME艾其雅诺女装。

今年阔腿裤流行这些款式:

阔腿喇叭裤

去年70年代风的喇叭裤占了长裤的“半壁江山”,今年它与阔腿裤“强强联手”,让每个女孩都能轻松拥有潇洒与两米长腿。

上紧下松的裤型,巧妙利用视觉效果修饰双腿,让你看上去轻盈高挑。

HONEYME艾其雅诺女装单品推荐

搭配推荐

一款基础款的圆领条纹毛衫,圆领舒适穿着简易,长袖保暖螺纹袖口方便内搭穿着。藏青与军绿的条纹搭配经典大气,加之橘棕色细条整体色彩搭配和谐不失趣味。下摆流苏的装饰就像是条纹延伸而下的,十分和谐,流苏毛边使得简单款式的毛衫更具生机。毛衫舒适透气且保暖性强,很适合冬季内搭穿着,百搭穿着性强。

精致的棒球服小立领与胸前的珠片设计融为一体,果敢之美中又似有一丝细腻柔和的味道。短款的款式下搭伞裙,活泼时尚。口袋深度安全,且位置符合人体工程学,舒适方便。内搭藏青色刺绣亮片针织衫,经典圆领,简洁大气,永不过时。胸前复杂的绣花工艺+纯手工钉珠片彰显精致。领口、袖口及下摆采用紧密的螺纹针法,不易变形。

蝙蝠袖罩衫,无论是骨干或稍有肉肉的你,都可轻松驾驭,包容性好。领圈和下摆的拼皮设计,简洁干练。下摆流苏设计,紧随潮流,时尚生动。内搭打底小衫,下搭阔腿裤,既可适用职场,也可穿搭约会逛街。变化的条纹设计,增加衣服的灵动感。

超宽阔腿裤

无论流行如何变换,我们总是希望能找到一件“One is enough”的气场担当,夸张的肥裤腿今年最有魅力,让无数新季上衣为它们甘当配角。  

HONEYME单品推荐

一款保暖舒适的短款羽绒外套,运用结构线与特殊的菱形绗缝线的设计相结合,使整体更加立体更有特色,短款宽松的A字摆包容性强,整体穿着短小精致活泼。较高的立领设计能很好的包裹住颈部,在寒冷的冬天保暖性强不易透风。多层口袋设计新颖独特,受众年龄层较广,喜庆的大红色很适合新春穿着。

如果按材质划分,阔腿裤的材质今年流行这些:

羊毛材质 搭配推荐

一款很经典的毛呢长外套,品质感的浅灰色毛呢,呢面光泽自然柔和,浅灰色低调高级,手感光滑丰厚。经典的利落的翻领设计,干练显精神。经典的双排扣设计简洁大方,整体穿着性强且百搭,精致的手工双面呢工艺,品质感无可挑剔。

牛仔材质

你不要以为牛仔布只能街头,不同搭配之下它能变换不同风格。秋冬多款式“正经”的大衣外套,牛仔天生的休闲感是很好的调剂。  

搭配推荐

如丝绸般细腻的粉色,搭配白色和浅灰色,优雅的气息便扑面而来。仿麂皮磨绒面料弹性很大,穿着柔软舒适,是穿着体验感非常好的一款风衣。经典的款式, H廓型,边角毛边的工艺处理,无处不显示设计者的用心。修身的长款风衣,是秋冬季最保守的穿搭单品,演绎出复古的都市感。

记忆面料的时尚风衣,可随意凹造型。茧型衣身配以灯笼袖设计穿着轻松随意,可脱卸式帽子穿戴方便。腰部有腰带设计,可收可放,豹纹内里尽显时尚。

本季穿阔腿裤所有你该知道的都在这儿了

现在告诉我们

你是怎样搭腿裤的吧!

HONEYME艾其雅诺 HONEYME艾其雅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EYME艾其雅诺女装2016秋冬新款阔腿裤系列流行搭配推荐

上一篇:马克华菲男装2016冬季新款搭配推荐:短夹克or长风衣?

下一篇:帛可DOTACOKO女装2016冬季服饰单品流行色:时髦军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