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ONEYME艾其雅诺女装新柜入驻烟台振华商厦店

HONEYME艾其雅诺女装新柜入驻烟台振华商厦店

| | | | 2016-11-25 15:42

HONEYME艾其雅诺女装是中国进出口行业的巨舰—苏美达集团旗下的自有品牌,创立于2007年。作为苏美达轻纺公司的战略性品牌,HONEY ME是苏美达轻纺公司国内业务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HONEY ME以优雅、知性、甜美的时时尚风格,和广受欢迎的裙装明星品类,现已成为青淑女装市场中的一股新锐力量。

HONEYME艾其雅诺女装

2016年 11月 22日

倾情入驻烟台振华商厦店

时尚经典的一款圆领毛呢茧型大衣,简单大方、穿着方便,两侧有各有一个插袋,实用便捷。棕灰色粗花毛呢面料,厚实挺阔,色泽温和优雅。百搭的版型,茧型廓形包裹性强,落肩七分袖款式使得大衣更加轻松舒适。很适合冬季外出穿着,内搭毛衣和紧身长裤配靴子,时尚感满满。

以上两款大衣采用优质的羊毛双面呢面料,即使在冷冷的冬季,也可不必担心,保暖性极佳。款式经典大气,且包容性强。口袋处可拆卸的皮草,是取自高档的狐狸毛且经过了复杂的彩色漂染,高贵档次处处尽显。拆卸皮草后即可看见拼贴的羊皮料,手感柔韧舒适,满足不同穿搭需求。

随意的落肩设计,没有正常肩那么显正式,不会有束缚感。采用100%双面呢羊毛手工制作而成,保暖性极佳。西装翻驳领设计,线条利落,款式简洁大方。左右两侧的翻盖口袋,上下分割,更显玲珑身型。青灰的紫色色调,更显优雅气质。中长款的款式对于无论是娇小还是高挑的你,皆可轻松驾驭。

3D立体裁剪,手工制作而成,优雅流畅地贴合人体工学,穿着舒适。A摆的廓形+腰间系扣的腰带,即使腰臀部稍有肉肉也不必担心,都可完美遮挡,视觉打造出你无敌好身材。粉色柔和优美,同样也是非常减龄的一个颜色。袖口处的毛圈甜美优雅,可拆卸的设计满足你不同需求的穿着方式。

此款双面呢大衣采用优质羊毛面料,保暖性好。并以简约的裁剪营造出时尚的穿搭技巧。经典的西装式枪驳领,更加方便搭配围巾等配饰,简约优雅。中长款设计,能较好遮这腰臀部的肉肉,显瘦。口袋处的毛绒贴布手感舒适且吸人眼球,为整件衣服增添了亮点。

一款简单基础的长款毛呢外套,基础的中长款直身版型。经典简约的翻驳领设计,时尚大气。直身款型经典百搭,藏青色的基础色不挑肤色,适合休闲场合搭配多种服装穿着。睡衣型翻驳领的设计更修脸型,口袋处热压马赛克的拼皮设计,设计点新颖,时尚感强。

一款经典的立领系带长款大衣,大气长款直筒版型,独特的中国风立领设计和突出的中国结盘口具有挡风的功能性的同时也使得大衣整体更加雍容华贵。款式优雅大气,红色经典百搭,十分适合冬季新年时节走亲访友,映衬节日气氛。手工双面呢制作,手感丰厚,品质强。腰间系带细长的系带恰好与中国结盘口相呼应,把腰身收的恰到好处,穿着上身很有女人味,适合较年长的客群。

一款很经典的毛呢长外套,品质感的浅灰色毛呢,呢面光泽自然柔和,浅灰色低调高级,手感光滑丰厚。经典的利落的翻领设计,干练显精神。经典的双排扣设计简洁大方,整体穿着性强且百搭,精致的手工双面呢工艺,品质感无可挑剔。

HONEYME艾其雅诺 HONEYME艾其雅诺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ONEYME艾其雅诺女装新柜入驻烟台振华商厦店

上一篇:TENGS滕氏女装2016秋冬新品修身羽绒服系列画册

下一篇:YEN CHA言茶女装2016冬装新款羽絨服系列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