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imbanana辛巴娜娜童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趋势

simbanana辛巴娜娜童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趋势

| | | | 2016-11-20 18:24

希望像爸爸妈妈一样无所不能、征服世界。把小朋友对“长大”的执念,寄居在超大绗缝纹理的设计里,让羽绒服的惯性联想,由“臃肿”变为“大气”。不规则形状与鲜亮颜色,是独属小朋友的俏皮活力。

总是投去好奇的目光,像追光灯一样看着爸爸妈妈,一举手一投足,皆是风度。毛绒呢料柔滑的触感,华丽的光感,经典的剪裁,就是高级优雅的最佳代言。配以百褶领或鲜亮内里的点缀,瞬间跳脱出孩童的可爱童稚。

总会做错事,所以格外羡慕爸爸妈妈在重要场合的表现,淡定从容,叫人格外崇拜。并行排列的人字纹,以几何的曲折纹样,错落有致的拼接出复古与时尚。超大码或高腰的特别设计,让严肃的纹路变得萌趣起来。

穿越时空隧道,让成人时尚的魔力,在小朋友天真的幻想下,生长出不一样的童真记忆。

Simba&nana 2016 WINTER 新款,现已全面上市

辛巴娜娜 辛巴娜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imbanana辛巴娜娜童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趋势

上一篇:阿尤a-you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暖冬“尤”品

下一篇: JEFEN吉芬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流行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