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阿尤a-you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暖冬“尤”品

阿尤a-you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暖冬“尤”品

| | | | 2016-11-20 18:58

夕阳的余辉里,缕缕情思,从心底缱绻而来,覆盖了鸟语,荡漾着奶茶的馨香,轻轻地收紧衣襟,含着笑,触感柔软的布衣,温暖整个冬季,棉服的高密。

夕阳的余辉里,缕缕情思,从心底缱绻而来,覆盖了鸟语,荡漾着奶茶的馨香,轻轻地收紧衣襟,含着笑,触感柔软的布衣,温暖整个冬季,棉服的高密。

一款有着形似蒙服改良的长款棉服,面料柔软不变形。复棉肌理绗缝,皱棉与40克天丝棉结合,极度轻便,舒适保暖。

将面料绗缝后呈现出非常耐看的肌理,满是故事与温情。长袖衬衫式棉服非常实用,穿着时既不会增加负累,又非常保暖百搭。

绗缝的温暖

阿尤对母亲的记忆深情,改良做了阿尤特色的绗缝工艺。面料更加具有轻柔感,绗缝肌理有一种手工缝制的温度美感。

复棉肌理绗缝成棉服用料,轻便舒适,不失保暖效果;领口包边将细节做到极致。

大廓形棉服,突破往季设计,面料不同肌理的牛仔拼接不强烈不用力,保暖的同时,呈现不规则的肌理美感。

羽绒的絮语

用利落的线条勾勒出黄金比例,款式简洁大气,用质地温润的白鸭绒打造出轻便保暖之感。

各种印花与纯色款随意外搭,便可度过一个温暖又时髦的冬季。

阿尤a-you 阿尤a-you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阿尤a-you女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趋势:暖冬“尤”品

上一篇:三番sanfan女装2016秋冬阔腿裤系列 时尚就是“鲜”人一步

下一篇:simbanana辛巴娜娜童装2016冬季新款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