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SOBIO傲鸶女装2016冬季时尚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ASOBIO傲鸶女装2016冬季时尚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 | | | 2016-11-20 19:55

冬季已至,一个叫人又爱又恨的季节,可以把喜爱的单品,统统穿上身,But...每次打开自己的衣柜,一种慌乱感突如袭来,到底该穿哪件衣服,为神马没有一件合心意的?好不容易选了第一套行头,额...当然这第一套,肯定不会是想要的那一套,所以又回到上一个回合,抓狂ing~~~

面对寒风瑟瑟,跟男神约会如果棉袄秋裤上身,简直就是在搞笑,约会首选当然是裙子,浪漫又自然。

TIPS:喇叭袖上衣+格纹半身裙+驼色长款外套

约会切忌穿得过于夸张,尤其要注重小细节。今年流行的喇叭袖,清新的树脂绿,配以腰间系带设计的格子半身裙,增添了女性的柔美,外套选择亲和力十足而有质感的驼色,高腰设计穿出大长腿的即视感。

周日推荐运动风,随意又舒适,做做家务,遛遛狗,或者去公园散散步,逛逛超市,准备下一周要用的衣物和食物等等,总之就是非常悠闲的一天!

TIPS:连帽长款卫衣+牛仔铅笔裤+高帮休闲鞋

运动休闲风,连帽卫衣果然是首选,可搭配牛仔裤,亦可玩“下身失踪”,搭配黑色休闲鞋,保暖又舒适;若要出门可千万不要忘记这三件套:帽子、背包、耳饰。

一周的开始,未知又紧张,刚过完身心放松的周末,周一综合症却完全会把你拖到睡不醒的状态,所以要穿的正式且干练一些,帮你提提神!

TIPS:条纹衬衫+黑色铅笔裤+藏蓝色双排扣大衣

经典的条纹衬衫,相信上班族们都会人手一件,比起纯色衬衫要丰富别致不少,瞬间提亮整个造型,给简单的搭配带来干练却精致的感觉。

睡不醒的周一综合症之后,周二的工作已经差不多定向,正式开始忙碌,所以让自己穿的舒适绝对没有错!

TIPS:高领流苏斗篷+牛仔铅笔裤+黑色长靴

一席紧身牛仔裤搭配花灰色的宽松流苏斗篷,配以黑色长靴,舒适又时尚;选择酒红色流苏耳饰,瞬间变身时尚icon。

周三,作为一周的转折点,手头的工作已经到了成熟的阶段,这个时候和客户洽谈,找领导审批方案等等,需要穿的既OL,又时尚,给人一种积极进取的感觉!

TIPS:oversize毛衫+阔腿裤+灰色大衣

Oversize毛衣与阔腿裤是一对好伴侣,颜色搭配好,轻松解决腿粗的问题,带你直接晋级穿衣精。

随着一周接近尾声,穿着上可以来点不一样,因为连着工作三天啦,为了不让疲劳的身体垮下来,可以从色彩上入手,混搭、活力满满,就是重点!

TIPS:墨绿色系

墨绿就像一个的贵族,带着来自园林中的清雅和芬芳,墨绿又像一个的精灵女王,带着镇静而又充满智慧的气息,优雅而明朗。

周五是OL最爱的一天,下班后可以来个闺蜜趴,这时,只选择能给你添彩、会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和搭配就格外重要!

TIPS:天鹅绒连体裤+天鹅绒徽章棒球外套

今年天鹅绒多有人气,相信宝宝们都是知道的,无论是外套、内搭还是裤装已经成为大热单品!但是傲鸶君最喜欢的还是带有徽章的天鹅绒棒球外套,章仔的点缀,绽放低调的奢华感。

这一周的穿搭计划大家满意吗?倒也不需要拿小本记什么的,直接收藏本文,从此早上你再也不用在衣柜前无助到快迟到,想想也是感动到要流泪。傲鸶君只想说,穿的事儿交给我,你只负责美~

ASOBIO ASOBI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SOBIO傲鸶女装2016冬季时尚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上一篇: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6冬季新款单品推荐

下一篇:ISERIES女装2016冬季新款大衣系列流行趋势:大衣的心动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SOBI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