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6冬季新款单品推荐

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6冬季新款单品推荐

| | | | 2016-11-20 20:02

有些人,虽牵挂着,却清楚再也不会相见。有些事,虽怀揣着,却知道不愿想起。记忆使生命丰盈有时,却成为负累。萦绕心头的歌,哪一首被你故意遗落在尘封的卡带里?

H型音符连身裙

H型连身裙,版型简洁,剪裁流畅,适穿性强。不同面料拼接,打破沉闷,增添灵动感。特色印花,宛若流动的音符,散发浓郁艺术气息。整件不失为秋冬扮靓单品。

复古卡带衬衫

中长衬衫,版型简洁,剪裁利落,知性优雅。复古色调卡带,打破沉闷,使整件成为秋冬街头一大亮点。

O型音符上衣

宽松上衣,O字廓型,采用立体剪裁,极具欧美大牌范儿。特色花布,如音符律动,极具动感。整件俏皮而不失时尚感。

复古卡带棉衣

保暖与时尚如何兼顾?这件棉衣就是答案。O字廓型,时尚简约,适合各种身材穿着。复古色调卡带,勾起埋藏记忆里的那首歌。整件随意搭配,自成风格。

LIREN VILLAGE犁人坊 LIREN VILLAGE犁人坊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REN VILLAGE犁人坊女装2016冬季新款单品推荐

上一篇:Gucci古驰2016假日「Gift Giving 献礼」系列广告大片

下一篇:ASOBIO傲鸶女装2016冬季时尚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