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ERSONAL POINT女装2016冬季印花元素系列流行趋势

PERSONAL POINT女装2016冬季印花元素系列流行趋势

| | | | 2016-11-21 09:49

这一期新品的印花元素,无论是材料、图形还是工艺,设计师兼收并蓄了多种元素。由许多的不确定性因素组合而成的图案,呈现出丰富的层次和表情,让服装变得更加灵动有趣,它像是潜意识里的某个短暂而美好的梦境或是幻觉,让着装者在衣服里找到了想像的空间。

混乱与有序,现实与臆想,具体与抽像

这一期新品的印花元素,无论是材料、图形还是工艺,设计师兼收并蓄了多种元素。

由许多的不确定性因素组合而成的图案,呈现出丰富的层次和表情,让服装变得更加灵动有趣,它像是潜意识里的某个短暂而美好的梦境或是幻觉,让着装者在衣服里找到了想像的空间。


/ 偶然 /

墨迹图案和肌理面料进行组合

这组产品的灵感和元素来自于Howard Hodgkin的作品,他的画作笔触和色彩有许多“不确定性”,自由、即兴,充满了偶然的火花。

Howard Hodgkin 霍华德.霍奇金(1932〜 )英国著名的画家、版画家。

“新抽象艺术是一种新的、独立的非写实性艺术,也带有一些复古和模仿的特质,并意味着时髦、感伤、机会的循环意识,不容易用文字来叙述,需要用心去体会”。

小衫—PDJ4C083 K00  针织羊毛布,手感柔软。箱型短款设计,塑造黄金身材比例。

右 / 连衣裙—PDJ4L082 K00  

/ 碰撞 /

不同质感的面料进行拼接

连衣裙—PDJ4L551 K04

上衣—PDJ4Z552  K04

/ 解构 /

现实主义的风景图片和民俗纹样重组

羽绒服—PDJ4R917 W04   | O型印花羽绒服,对身形的包容性强;通身印花随性自然,杂而不乱,跳脱冬季色调的沉闷;两面可穿,性价比高。

PERSONAL POINT PERSONAL POIN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ERSONAL POINT女装2016冬季印花元素系列流行趋势

上一篇:Daphne达芙妮女鞋 X VIVI WANG联名系列单品清单

下一篇:SEFON臣枫时尚女装品牌2016冬季新款外套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